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上汽大通-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房车车主“老顽童”圆梦之旅

2015-08-24 16:13: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你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把握它的宽度。”这是法国文学家托马斯·布朗的名言,也是上汽大通房车车主方建中现在的人生座右铭。方建中去年退休,今年他的大通房车到手后,就一直带着老伴四处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方建中说:“国内很多地方我都带着老伴去过了,但是新疆、西藏、内蒙古这些地方还没去过。”而就在不久前,方建中驾驶着他的大通房车,终于去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内蒙古。

广袤草原任君驰骋 V80房车好开、舒服、有保障

作为一个年过60的退休人员,方建中买车的首要需求就是车要好开、坐起来要舒服,而大通房车完全消除了方建中最初的顾虑。回想起在内蒙古的旅行,方建中最开心的就是“大通房车一点也不娇气,坡坡坎坎、小坑小洼,轿车开不过去的,大通房车都可以。”良好的通过性,是因为大通房车的底盘较高,再加上MIRA专业的底盘调教,空气悬挂大幅提升路面隔振能力,所以大通房车的舒适性相比乘用车而言毫不逊色。

“大通房车的舒适性让我很满意,这一次到内蒙古,较长时间的驾驶也没有让我感觉身体不适。另外,大通房车就像一个‘移动的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整体设计让自驾游更方便,像做饭、洗漱、娱乐这些基本的饮食起居都可以在车上解决,免去了我们沿途还要找旅馆的麻烦。”上汽大通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配备了高品质的灯光影音娱乐系统,宽敞阔绰的空间内放有可变成为舒适双人床的沙发、舒适的座椅、空调,座舱内隔音降噪的效果非常好,为旅途中的乘客打造绝佳的娱乐体验。再加上嵌入式电磁炉、220V电源、热水系统、冰箱、LED照明灯、星光顶、进口遮阳棚和双自行车架等等配置,许热爱旅游的人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选择大通房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款车的技术有保障,毕竟是旅行出门在外,如果路上出了故障会很麻烦。这款柴油版房车的动力性、安全性和稳定性都不错,油耗也比较经济;而且,这款车是自动挡,就算70岁之后驾照降级到C2自动挡,我也还能开,省事、省心。”方建中说。

专属定制爱我所爱 只要想得到大通就做得到

提到自己的爱车,车主方建中还有一点觉得很骄傲,那就是大通房车是一辆专属定制的座驾,配置、布局,都是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量身打造的。

方建中说:“我过去有改装车的经验,以前自己开的SUV也小改过。所以这次拿到大通房车,我也动了不少心思。我加装了一个200瓦的太阳能挡板,下面有两个主电瓶,只要能接受太阳能,不发动车也可以给电瓶供电,非常方便。所以说,大通房车的改装性是很强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装。”

大通房车可谓是替国内房车消费者“操碎了心”,只要消费者有需求,大通就竭尽全力满足这些需求。据了解,大通房车不仅可以改造,还能接受定制消费者喜爱的颜色,在8款车型布局的基础上,可进行材质及配色的微调。此次大通房车活动中的五辆房车,每一辆车内的布局都是不一样的,有的车适合两口之家,有的适合三口之家,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调整。而目前大通的8款房车,价位也是从20多万到40多万不等,整个价格区间覆盖范围广,无论是追求高端品质还是经济实用的消费者,都能满足,而这样的产品定位,也更有利于房车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

拥有了房车后,方建中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尽神州大地的大好河山,他说:“开上房车,等于是变成了雄鹰,有了翅膀,天地任我翱翔。旅途里的一天就相当于平常生活的两天,人的视野开阔了、心态更好了,结交了很多朋友。大通房车提高了旅游的质量,可以让我更好地享受旅行的乐趣,感觉生活得更有质感了,这就相当于拓宽了生命的宽度。”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2.98-30.89万元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30.89
MPV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