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雪佛兰赛欧3 入门也能玩得清新脱俗

2015-04-08 16:20:52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赛欧3是唯一一款价位在5万至8万元之间的入门级合资品牌车型,虽然看上去价格定得确实很“入门”,但在城区路面跑了一大圈之后,足以感受到这款“长大了”小车的“清新脱俗”。

\

视觉效果:雷达波仪表

\

赛欧3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雪佛兰家族式前脸,整车设计更偏向运动化:中网的上窄下宽设计,加上两眉硕大的“开眼式”头灯,立体动感更为强烈,而尾部造型由于增加了更多线条,整体上看起来比上一代赛欧更为精致和动感。

当然,最令人感到惊喜的,是赛欧3独特的仪表设计:不再采用传统的指针式设计,而是变革为雷达波显示,视觉效果很像在玩经典游戏《猎杀潜航》,观赏性和科技味儿十足。虽然身高1.81米,但是坐进赛欧3的驾驶室并不觉得局促,由于尺寸的加大和更为科学的内空设计,整个驾驶舱感觉比上一代大了许多。由于是短途试驾,所以没有拿东西试行李箱,但目测放两个大尺寸的拉杆箱绝对不成问题。

堵车路面:标配启停系统

\

点火时一定记得踩下离合,因为赛欧3虽然价格不高,但是逼格足够车主炫酷—全系标配的启停技术,手动挡赛欧3的启停系统就是利用离合控制:踩下离合时熄火,松开离合点火。试车的时候,雪佛兰中豪汽车的销售顾问在一旁还讲了一个小窍门:“倘若是新手在重庆的山道上紧张熄火,不用去扭点火开关,直接松离合就启动了。”

当然,对于赛欧3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并不是爆发力非常迅猛的那种动力,但在重庆这种爬坡上坎的路面,即便是室外24℃开了空调,也不会觉得脚底发软。

同样高逼格的还有赛欧3标配的EPS随速转向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堵车的低速段转向轻盈,而在过马家岩的回头弯时,弯道控制系统很好地抑制了车身的侧倾,而这些系统在这样价位的车型上很少能找到。此外,车载互联系统也出现在了赛欧3上,各种接口齐全,对于路上行驶喜欢听歌的同学来说,无疑也是一大福利。

\

作为一款入门小车,赛欧3能够做得如此清新脱俗也确实难能可贵。同等价位下,或者配置近似但品质不如它,或者品质相近配置低于它的车型也有很多,但选车的人需要从万绿丛中找到那一点红,需要细致考量。

盐城金聚雪佛兰隶属于江苏省最大汽车经销商——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盐城金聚雪佛兰是华东地区最大的雪佛兰4S店。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

地址:盐城市新都路88号(永宁汽车城南)

电话:0515-81081111

0515-81085016

商家名称:盐城金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发大道88号

\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