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质检真爱 东风标致408鼎力助阵为她而战

2015-04-08 16:34:33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近日,东风标致408正式牵手江苏卫视原创真人秀《为她而战》,成为这档未播先热、“质检真爱”的节目的赞助伙伴,登陆第二季度江苏卫视周末黄金时段。4月12日以后的每个周末,“全能男神”东风标致408都将在现场见证12对明星伴侣应对“史上最具风险挑战”,为他们加油助威。

【有勇有谋 “全能男神”台上台下尽显实力】

Fight For Her!自然不能少了全能男神。能在“史上最具风险挑战”的节目中“幸存”下来已实属不易,想要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则必须能文能武,智勇双全。可以说一众明星男神斗脑力、拼体力是《为她而战》的最大看点,而这刚好和东风标致408全面出众的均衡表现相得益彰,完美呼应。

作为东风标致旗下极具实力的成员,408上市仅半年就在强手如林的中级车市场扎稳脚跟并跻身主流,凭借“T 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在内的全面越级表现,不论在“智力”还是“体力”的比拼中,总能胜人一筹,也让“全能男神”成为408坐拥实力的代称,并以月均近万的稳定销量成为中级车市场最令对手胆寒的劲旅之一。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408也更希望传递出一种积极进取,憧憬美好生活的正能量,这与《为她而战》所要展现的为爱坚持的初衷同样不谋而合。

【出奇制胜 《为她而战》欲作现象级综艺节目】

作为2015年江苏卫视的开年大作,《为她而战》打破常规,将首次采用棚内真人秀的方式进行。节目将邀请12对明星伴侣参与,考验真爱为Ta而战。明星夫妻们将进行全程协作式挑战,一个充当大脑,一个作为身体,为对方而坚持,与对方并肩作战。节目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闻香识女人》、《众里寻她》、《手推侧方位停车》等趣味环节,为“真爱”设卡。更值得期待的是,节目中将划分“挑战区”、“生活区”板块,全程既有比赛,又涵盖生活,是明星夫妻生活、婚姻、爱情关系地多层次呈现。

当然,除了新颖的节目形式,庞大的明星阵容也是《为她而战》的一大亮点。陆毅夫妇、李湘夫妇、蔡少芬夫妇等圈内知名A咖级大腕都将现身,这些明星夫妻成组竞技爆点不断,绝对够嗨、够鲜、够欢乐,在这里你将有机会看到明星大咖们最真实也最不为人知的一面。

4月12日《为她而战》就将正式迎来首播,东风标致408届时也会整装登场,在这个全新的舞台大显身手,一展“全能男神”的过人实力,Ta会为明星大咖们加油助阵,当然也可能“从中作梗”,给明星伴侣出些难题“考验真爱”,究竟谁能为爱坚持,谁将为她而战,谁将成为你最看好的明星伴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商家名称:森风集团盐城明德汽车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江苏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