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奇瑞新E3携33项品质升级 焕新上市

2015-04-08 17:18:11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驾乘质感升级 解析奇瑞新E3

3月10日,奇瑞新E3正式上市。它是奇瑞汽车根据广大消费者即时变化的用车需求,进行了33项之多的品质升级,而推出的拥有卓越产品品质和出众驾乘感受的新车型。新E3将以焕新外观、崭新内饰、创新配置,致力于为拥有“向日葵精神”的“务实实尚派”人士,打造一款“实尚派活力家轿”。

时尚外观 焕新造型

奇瑞新E3基于“V字型”正向造车流程,以“品质瞄准合资”作为造车理念,拥有独特的个性。

\

新E3的外观整体延续着前款车型的经典轮廓,鹰眼菱形透镜光导大灯和42颗高亮LED尾灯,依旧是新E3独有的身份标识;立体冰刀式双腰线横贯新E3车侧,在家轿共有的居家味道中,融入了符合时代气息的活力与激情。此外,新E3在前脸造型方面融合了奇瑞新体系新车型共有的设计元素,例如进气格栅的辐条从多辐调整为单辐、下格栅和雾灯轮廓进行了更有利于空气动力学的优化,双色轮辋的采用,为新E3注入了更多活力。

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奇瑞新体系、新标准同样也在新E3上得到了体现,产品品质大为提升。新E3运用了与等高品质车型相同的Meisterbock & Cubing检测方法,在接缝、钣金、漆面质量等工艺方面的“感官质量”均呈现出极高的品质和水准。

舒适内饰 崭新感受

商家名称:盐城众惠奇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盐城市开创路1号(华兴汽配城B区)

\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