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2015奥迪A3 Q3lifestyle体验之旅第三季

2015-04-08 17:21:43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2015奥迪A3/Q3 lifestyle 体验之旅(第三季)—旅游达人季

向一成不变SAY NO,和各国风情SAY HI

收拾心情,与全新奥迪A3/Q3一起

看大千世界各有不同

\

2015奥迪A3/Q3 lifestyle 体验之旅(第三季)—旅游达人季

等你来畅游

还在犹豫什么,让我们一起型动起来!

详情请垂询森风集团盐城怀德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5-81771000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南侧)

森风奥迪为每一位尊贵的用户提供不同的个性化体验。无论您是森风奥迪的忠诚用户,或是初次到访的森风奥迪汽车爱好者,我们都将尽所能,满足您的需求,让您尽享奥迪非凡礼遇。(活动条款:本公司所售车型,国产车辆仅限本市销售,进口车辆可全国销售。江苏省外及二级经销商用户不可销售,请勿咨询,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森风集团盐城怀德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奥迪A3

更有型

凝视它,是对视觉最好的奖赏

干练的短尾造型,将刀锋般锐利和惊人爆发力完美收入其中。

经由全新A3三厢明快的车身腰线相连,与英气逼人的前大灯一道令人不禁心驰神往。

更智能

别人眼中的智能,奥迪A3的本能

只需指尖轻巧触动,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及Audi connect互联科技便能读取你的渴望,获得丰富功能,令全新奥迪A3的精彩表现时刻与你同步。

更敏捷

争分夺秒不是种态度,而是种能力

拥有TFSI®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奥迪A3,最适合对速度充满无限渴望的你。

而电子机械助力转向系统与奥迪驾驭模式选项更让驾驭在精准中随心所欲。

更节能

路过加油站,不错过未来的风景

当全新奥迪A3淋漓尽致地用尽每一滴油时,发动机启停系统会为你在每一次等候时关闭发动机。

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让你的每一次减速更有价值,让每一次加速更有力。

更安全

冒险,与危险无关

全新奥迪A3 的整体式预防安全系统、多种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它们只在为你做一件事:完美保障你的旅程,始终令你后顾无忧。

更轻盈

用轻盈,重新定义强韧

全新奥迪A3配备了全新的ultra轻量化车身技术。

创新结构设计及智能化的高强度材料应用,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为你带来了灵巧与轻盈的完美驾驶体验。

商家名称:森风集团盐城怀德汽车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