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用户评分第一名比亚迪S7如何评价他的好

2015-04-08 17:29:43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在汽车之家自主SUV的口碑排行榜上,比亚迪S7排名第一,评分高达4.76!到底比亚迪S7有多好,我们听听车主怎么说。

\

车主一:“安全性能“公路坦克”不是吹的,变速箱平顺,动力过分充沛,只要不是ECO模式,弹射起步轻松实现!还有米其林胎……4只大脚 1个备胎至少7000块,30万以内的车再找一个比S7厚道的看看?”

车主二:“2.0T发动机劲很足,6速变速箱很平稳,全景倒车影像很实用,5.1音响系统很享受,一键启动很方便,绿净系统很健康,电动真皮座椅很舒服,10.2寸大屏很有面子。”

车主三:“S7的动力比较强,比之前开的F6要好很多。深踩油门感觉动力相当足,油门反应也比较灵敏动力响应非常积极,车内空间很大视野开阔座椅的舒适性也非常好,加上非常人性化和高科技的配置,真心喜欢加着迷了。”

车主四:“空间大,7座,安全配置多,安全性能好,性价比超高。”

车主五:“配置高,对于一个新手而言,360全景很好用,车子大而漂亮,空间宽敞,驾驶起来很稳重。性价比高!”

总结:很多消费者都为性价比高、2.0T动力强、配置丰富、内部空间大而向比亚迪S7点赞。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0515-68866658

4S店地址1: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地址2: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地址3: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

东台专营店

地址:东台云峰汽车城

销售热线:15371118619 ;18921818090

商家名称:比亚迪汽车盐城市洪兆连销售服务店

\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