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打死方向盘对您的爱车都有哪些影响

2015-04-13 08:59:46
来源: 作者:

对于女司机开车,大多数人都认为是不靠谱的。虽然小编对这样以偏概全的说法坚决抵制,但还是深深感到无力挽回。今天为广大"人神共黑"的女司机同胞们,介绍在停车入库和转弯时,打方向盘需要注意的问题。

北京现代东台恒达汽车保养与维修的老师提醒大家,长时间打死方向盘有3个危害:

\

1、伤离合器片;发动机把动力输送给了前轮,在车辆打死方向的状态,,发动机需要输出很大的动力才能驱动车辆,而当打死方向的时候,

车辆是处于起步状态的,那么这个时候离合器不能完全合拢,就对离合器有损害。

2、万向节的寿命也会减短;因为当你打死方向的时候,万向节就会承受更大的压力,万向节也是有寿命,这样寿命就会降低。

3、损坏动力转向系统;持续打死方向盘,这样会使通过动力泵的液压油会急剧升温,而动力泵就会处在高负荷的状态,这样一来就有可能损

坏动力转向系统。

打死方向盘也是小编在情急之下也常干的事,但不会用力打太死,还是会及时回正。一般来说,打一圈半就算打死方向了(在这里并不是打方

向盘吱吱响才算哦,尽量避免1圈半打完),所以各位司机朋友在转弯时尽量走外道,避免弯度过大,紧急打死方向盘,造成对车的损害。停

车入/出库时尽量不要打死方向盘慢慢挪。开车有个好习惯非常重要,多开多学有助于帮助司机朋友在驾驶汽车方面有更好的提升。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