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铃木锋驭15万左右高配置低油耗SUV

2015-05-15 14:37:23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锋驭作为长安铃木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自从发布以来就凭借其丰富的配置和高性价比备受关注。相当出众的配置,不算高的价格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不过同样我们可别忘了铃木本身也是个造越野车的高手(超级维特拉吉姆尼),尽管锋驭只是个城市SUV,但它的四驱能力同样不容我们小视。

\

锋驭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镀铬格栅,尽管车型不大,但是前脸却给人营造出饱满大气的印象。此外,整车的线条饱满,高腰线设计从头灯到尾灯一气呵成,为该车增添了几分灵动感。而在配置上,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大灯自动感应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将并非仅限顶配车型独有,且其灵动的外观造型还是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同时该车丰富的外观配置也使其性价比凸显。

\

锋驭的内饰采用了偏居家的简约设计风格,给人感觉十分整洁规整,没有过多的复杂线条,按键布局也十分简洁,同时做工方面也比以往铃木车型有了很大提升。而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其中MT精英型以上车型还增加GPS导航、车载蓝牙免提、可触摸液晶显示屏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锋驭搭载一台G-INNOTEC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8Nm,压缩比为11:1。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另外,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四驱系统。锋驭顶配车型搭载的这套四驱系统非常适用现在的都市用户,它不需要你对四驱系统有多少了解,也不需要太多技巧,切换到固定模式就可以应付一些微复杂的路况。另外,这套四驱系统的主要用途并不是针对不良路况的越野和脱困,而是在于提升该车的动态性能和湿滑路面上的行驶安全。锋驭全系均标配ESP、6气囊以及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等。

锋驭的车内乘坐空间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完全没有问题,特别是其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体现其设置人性化的一面,另外全尺寸备胎的配备也是十分厚道的。

自“大白”成为了大众消费的新宠,14年年底推出的珠光白更是紧俏。珠光白色的锋驭也需要加价了。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扩张系颜色绝对是正确的选择。据说,珠光色所采用的珠光漆能够使得整车外观造型层次分明、色泽炫丽,而在实用性能上,珠光漆中添加的云母颗粒相对普通漆增加了漆面的硬度,对紫外线、酸雨及一些化学品的耐受能力也更强,日晒雨淋可免氧化变黄之虞,深受小编青睐。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