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吴炜:江西五十铃mu-X销量目标7000台

2015-06-17 14:47: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5年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上海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了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此次车展,共展出1343辆汽车,各家车企争奇斗艳,未来战略一一曝光,精彩活动纷纷呈现。在本次车展期间,凤凰汽车将对各大车企老总进行专访,访谈阵容之强大,内容之精彩,绝对值得期待。高端访谈,尽在凤凰汽车!


江西五十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炜

以下是江西五十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炜的访谈实录。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上海国际车展凤凰汽车报道现场。我旁边的这位是江西五十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炜先生,吴总您好!

吴炜:您好!各位网友好!

凤凰汽车:吴总,请给我们凤凰汽车网友简单介绍一下此次上海国际车展江西五十铃带来哪些车型,以及展台有哪些亮点?

吴炜:这次上海车展,我们带来高端皮卡车型D-MAX、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mu-X,以及五十铃最新的4J系列柴油发动机。此次展会我们最大的亮点就是mu-X的盛大亮相。mu-X是五十铃全球同步最新款的SUV,它荟萃了五十铃百年造车经验,2013年至2014初在全球各地陆续发售,mu-X秉承五十铃长期以来一贯坚持的耐久耐用、动力强劲、安全舒适、低使用成本等特点,在全球各地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今天我们江西五十铃将这款SUV带到中国市场,就是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D-MAX是去年12月份上市的高端皮卡车型,它在国内皮卡市场中第一款全球同步上市的合资品牌皮卡产品,也是国内市场唯一一款配备自动挡的皮卡车型,搭载五十铃最新技术的4JK1柴油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等优势,毋庸置疑,是国内最优秀的皮卡车型之一。

今天在江西五十铃展台上亮相的改装版D-MAX非常引人瞩目。大家知道在欧美一些发达国家,皮卡很受老百姓的欢迎,它是一款兼备实用性以及个性潮流的产品,在国外市场形成了浓厚的皮卡文化。这次上海车展,我们带来两款D-MAX改装版,一款是 “大漠之辉”定制版,还有一款是一个是“竞速赛事”改装版,这两款车亮相的主要目的是展示D-MAX“勇于进取、不断突破”的皮卡精神,同时也希望展示更加丰富多彩的皮卡生活。

凤凰汽车:我们知道江西五十铃成立以来首先上市的是皮卡车型,如今又进入SUV领域。 SUV前两年对于中国汽车来说属于“蓝海”市场,但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进入这个领域的选手越来越多,甚至有人说“蓝海”变成“红海”了,主要就是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目前江西五十铃推出mu-X进入SUV领域会不会有点晚?如果想在这个激烈的竞争市场站稳脚跟,如何从有限的市场蛋糕当中获得自己的一部分?

吴炜:首先,五十铃是全球非常知名的汽车企业,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进入了中国,它对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尤其像皮卡、轻卡领域影响是非常大的,大家都可以从国内汽车厂家的名字、产品名字、外观、发动机原型等方面看到五十铃的影子,足以彰显五十铃强大的技术优势,尤其是柴油商用车和发动机领域,五十铃多年来保持世界领先,而且五十铃本身的产品线也是非常丰富,不光有皮卡、轻卡,还有SUV和其他车型。

如今,我们把五十铃全球最新的这款SUV车型mu-X带到中国市场,它定位是“大7座全路况SUV”,中国SUV市场蓬勃发展7座车型需求不断增长,mu-X是非常符合中国目前市场消费潮流的车型。就目前的国情来说,大多是独生子女家庭, 而且是“1+2+4”的家庭结构。如果国内二胎政策放开,家庭成员会增加,更需要像mu-X这样一款实用的7座SUV,而且现在的家庭都非常喜欢旅行出游,更追求生活的品质,mu-X优秀的越野性也能得到发挥。我想随着市场需求的细分,这款“大7座全路况的SUV”应该会有非常良好的市场前景。

凤凰汽车:大7座全路况的SUV,目前在国内SUV市场领域确实获得了高于普通SUV的市场,因为它的市场是动态增长的很可观的一个市场,能否给我们凤凰汽车网友详细说说mu-X这款车有什么独特之处?

吴炜:7座SUV是市场热点,不少品牌在陆续推出7座产品。五十铃推出这款7座全路况的SUV,我认为从以下方面优势还是比较突出的:第一,它的车长达到4.83米,轴距达到2.845米,这样的尺寸让它拥有非常阔绰的内部空间,特别是第三排的空间,像我身高1.8米的男性,坐到我们mu-X第三排空间绰绰有余。第二,mu-X有225毫米的离地间隙,保证有非常好的通过性,能够非常轻松的应对各种各样的路况。第三,mu-X它搭载的是五十铃全球最新款的4J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另外,它比同级别其他的发动机节能节油达到20%-30%。第四,五十铃产品固有的特性,像五十铃的“省油”、“耐用”这样的特点在mu-X上有所体现。 总体来说,我们觉得我们对mu-X这个大7座全路况的SUV应该会大有作为。

凤凰汽车:mu-X它的市场定位、价格、销量目标我们是怎么规划的?

吴炜:mu-X定位是“大7座全路况的SUV”,7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是从17.88万到25.38万,计划今年年中上市,5月1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在国内目前很难找到一款和mu-X比较相似的产品,我们认为能看到它良好的发展趋势,今年希望把目标定在7座SUV市场10%的这样一个份额,希望今年销量能达到七八千台以上。

凤凰汽车:江西五十铃这个公司成立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五十铃这个品牌进入中国有很长时间,江西五十铃是如何在品质上跟五十铃保持一致?

吴炜:我从以下几点对我们的品质做一个阐述:首先,江西五十铃的生产制造管理是严格采用日本五十铃生产制造管理体系,简称“IMM”,这套管理体系对产品制造、过程的管控、产品检测跟下线的检验等各环节都有一整套非常严苛的管理体系,来保证我们产品的品质。

第二,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汽车都是国内优秀的汽车企业,拥有非常优秀的供应商的体系,作为江西五十铃自然直接享受这块资源,所以我们供应商体系非常优秀跟完善。

第三,我们目前引进的产品核心部件部分全部采用进口,包括产品设计阶段每个产品都是经过数百万公里耐久性的测试。

第四,人的因素。江西五十铃从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乃至销售、采购等各个环节都有专家共同来管理。另外,我们从企业成立到现在已经输送了十多批次,不断输送产业设计人员到日本五十铃本部、日本海外等海外国家,进行人员强化的培训训练。而且,我们产业工人这块也是非常优秀的。

总结起来,以上四点可以保证我们江西五十铃一流的品质。

凤凰汽车:通过吴总简短的交流,感觉到五十铃这个百年品牌跟江铃汽车集团强强合作,随着最新的SUV车型mu-X的出现,有一种“王者归来”的感觉。最后,非常感谢吴总参加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凤凰汽车现场报道,感谢吴总与凤凰汽车网友真诚交流分享。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五十铃mu-X
五十铃mu-X
指导价:17.88-28.88万元
2.5T 3.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8.88
紧凑型SUV
2.5T 3.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7.88-28.88
紧凑型SUV
2.5T 3.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