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全新CX-5”盐城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5-06-23 17:15: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2015年6月20日下午7点半,全新Mazda3 CX-5在盐城宝龙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长安马自达盐城申大4S店的总经理莅临现场,同时盐城的各大汽车的主流媒体也共同见证了这辉煌时刻。

 

马自达  CX-5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16.98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18.38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 19.08
2015款 2.0L 自动四驱豪华型 20.98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尊贵型 22.28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24.58
制表:凤凰汽车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还要属新车亮相的那一刹那。红色的帷帘,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红色的帷帘,被总经理和本届区经理徐徐拉开。两位模特与新车一起展现在人们眼前,瞬间,观众齐刷刷的转向新车,领略它们的美,新车展现在人们眼前,可见,全新CX-5的吸睛指数着实令人着迷!

CX-5首位订车车主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交车仪式。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选择一款全新的SUV,车主本人毫不犹豫的说,首先, 全新CX-5的性价比比较高。其次,外观非常时尚!看来,在购买者的眼里,性价比无疑成为首选条件!

其后的,现场微信抢红包和有奖抢答活动与客户的亲密互动,促使人们对长安马自达全新CX-5进一步的了解。

长安马自达cx-5作为首款全面搭载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和“魂动”设计新理念的车型,自2013年8月上市以来,凭借高效能的动力表现以及出色的外形设计,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追捧。2014年,CX-5在长安马自达总体销量中占比例接近50%;上市至今,以助力长安马自达实现连续21个月销量高速增长。

现场,我们迎来了新境界SUV全新Mazda CX-5。全新CX-5是长安马自达为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秉承特色精品战略,针对真实用户调研,对原CX-5外观.内饰,动力操控,人性化科技和舒适性进行全面化升级的产品。全新CX-5实现了由内到外,由静态到动态的全方位进化,势必将开启紧凑级合资SUV的新境界。

全新Mazda CX-5,懂车•懂你!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