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大切诺基发布特别版车型 限量49台

2015-07-13 23:25: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大切诺基Montreux Jazz Festival(蒙特勒爵士音乐节)特别版车型,新车将限量推出49台。

造型方面,大切诺基Montreux Jazz Festival(蒙特勒爵士音乐节)特别版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采用了特有的Granite Crystal车漆涂装,B柱位置融入Montreux Jazz Festival(蒙特勒爵士音乐节)专属LOGO。而在配置方面,该特别版车型装配了全景天窗、20英寸铝合金轮圈、深棕色皮革座椅、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Montreux Jazz Festival(蒙特勒爵士音乐节)特别版搭载的是一台3.0L 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车还装配了Quadra-Drive II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和空气悬架系统。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