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5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荣威550 PLUG-IN上市 售24.88万起

2015-07-23 21:33: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上汽2015款荣威550 PLUG-IN正式上市开售。新车型在动力、配置等方面均有提升。据悉,此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豪华版厂商指导价格为24.88万元、旗舰版车型为25.98万元。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依旧与老款车型相同,在细节方面,大灯内部样式或将进行调整。除了车尾右侧的HYBRID标识能够区分它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外,新车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荣威550 PLUG-IN在配置上,将配备手机互联、语音助理、智能收音机、蓝牙电话等功能。其中搭载的inkaNet5.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可以实现3D实景GPS导航及语音操作。2015款荣威550PLUG-IN对EDU智能电驱动单元进行了优化升级,其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km,纯电模式下综合路况续航里程为60km,配备国内首个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百公里油耗仅为1.6L。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550PLUG-IN可达147千瓦的综合峰值功率,以及587牛米的扭矩。此外,新车还将提供E-经济模式、N-普通模式、M-山地模式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消费者购买2015版荣威550PLUG-IN可享受国家、地方政府和上汽的多重新能源补贴,加上免购置税等优惠,实际价格也较为亲民,而上海地区消费者还可享免费沪牌优惠政策。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荣威550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1.8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8.28
紧凑型车
1.8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