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V80和上海车主徐昌杰英雄相惜

2015-07-27 15:23: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如果说在武侠小说里,武功秘籍绝学造就了英雄,那么,在物流快递行业,好车成就了事业天地的宽广度。在上海,徐昌杰在从事印刷品运输事业逾十年后,邂逅了上汽大通V80。2014年10月一个秋高气爽的好日子,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徐昌杰与上汽大通V80认识并结缘,开启了其物流运输生意的“第四个”全新时期。


上汽大通V80和上海车主徐昌杰“英雄惜英雄”

在全国最发达的城市上海“魔都”,仿佛有一种无形的魔力吸引着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们来此。而徐昌杰的经历,正是代表着“闯上海”并见证上海繁荣历程的一代人。20多年前,年仅20多岁的徐昌杰离开山东老家,来到上海淘金,并从此扎根于此,经过20年的奋斗,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族式物流事业,也养育了四个孩子长大成人,可谓事业和家庭双如意。在不久前的上汽大通V80全国节油挑战赛总决赛现场,作为车主的徐昌杰更是带着两个如花的女儿来到现场,父女三人温馨场面令人羡煞,徐昌杰“好父亲”的形象高大又不失亲切,又透露着无限幸福。

低油耗、高动力,“内力”雄厚无人能敌

在遇到上汽大通V80之前,徐昌杰的物流事业经过了三个阶段的发展。第一个阶段是骑着摩托送货,第二个阶段是普桑,第三个阶段是东风风行。如同武林功夫的一步一步进阶发展,作为宽体轻客行业的领军品牌和标杆产品,上汽大通V80最终成为了徐昌杰事业进阶道路上“内力武功”最为强大的伙伴,其在动力、油耗、空间、安全等方面,都是行业中当仁不让的佼佼者。

作为高强度频繁使用的工作用车,物流用车不仅要求车辆整体品质高,并且对油耗、空间、动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那么,上汽大通V80到底在实际工作中表现如何呢?在徐昌杰的眼里,上汽大通V80的优势可以用“一低、二高、三大、四贴心”来总结归纳。首先是“低”,油耗低,堪称省油利器。在来到杭州参加节油大赛总决赛之前,徐昌杰是上海地区的总冠军,以超低油耗成绩拔得头筹。在平日的工作中,油耗是徐昌杰特别关注的一项,“V80特别省油,我每天满载开车跑200-300公里,两天加一次油,基本是4-5L每百公里,而之前的风行要一天加一次油。”

而除了节油外,上汽大通V80还有一“高”,那就是内力高,动力强。内力雄厚,一旦发功,令对手丧胆。在托运印刷品等物料时,经常是满载和高负荷运行,“就算载满2吨货物大通还是动力充沛,起步猛,加速强劲,跑高速加速强劲。”V80之所以具有油耗低、功率高这一低一高的优势,主要是其发动机技术先进,采用意大利最新一代VM发动机,结合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使燃油充分燃烧,达到了油耗低、排放低、动力强的效果。

“大空间”出绝招,无人能接招

如果说动力是内功,那么空间是降龙十八掌,是物流行业用车的“必杀技”,最受市场倚重。而“大”空间,也恰好是上汽大通V80的第三大优势。对徐昌杰而言,大空间就意味着多装一些货物,就意味着能挣更多钱。V80的空间因采用独特的前置前驱技术,发动机安置在车头部位,为整车后部腾出了更多空间,使V80的空间表现远超竞品。这一优势,在徐昌杰眼里尤为突出:“大通V80比之前的风行能多装一半货物,空间几乎比风行大一倍。”除了风行,大通也比其他同类竞品高出10公分,能多装载更多货物。

除了过硬的产品能成为事业的好帮手外,上汽大通的品牌关怀也使车主们倍感“贴心”。就以今年的节油挑战赛为例,上汽大通的车主们从全国各地赶来,车主们还可携家属亲友团们共同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决赛紧张激烈的氛围与亲友团们加油呐喊的温馨场面交相辉映,无不透露出上汽大通品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徐昌杰和两个女儿的父女组合,也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做了一年上汽大通的车主,除了对产品满意外,对服务也很满意,车开了36000公里,从来没有在途中抛锚或者大修过,就算要去做保养,也是当天就能把车开回来,大通对车主的服务真是贴心用心的。”

随着家族式生意越来越好,自己的运输事业越跑越好,女儿的花店越来越大,徐昌杰或许很快会迎来自己的第二辆大通车。“这次,我考虑上汽大通V80长轴车,空间更大,运的更多。”这不仅是对大车的向往,更是对更美好的生活、更大的事业天地的向往。左有兴旺的事业,右有幸福的家庭,在人生道路的攀爬中,徐昌杰正处在最好的时期里,有上汽大通V80助一臂之力,一定能攀登更高峰。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2.98-30.89万元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30.89
MPV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