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第十代思域谍照曝光 秋季美国首发

2015-07-30 21:19: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十代本田思域在美国测试的谍照,虽然新车外观方面伪装较重,但仍有关于内饰的细节照片值得我们一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秋季在美国首发,并在2017年问世。

外观方面,尽管有着重重伪装,但仍然可以看出第十代思域采用新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更为稳重、时尚。本田家族性的前脸在全新思域上得以延续,宽大的镀铬横条霸气十足,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和紧凑,与倾斜的车顶搭配更加时尚。新车采用LED前大灯组与一对延伸至行李箱盖的回旋镖型尾灯组合,造型犀利,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思域改变了原有的两层布局转变为能吸引更大客户群的常规布置。较高端的内饰升级有真皮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并且,后排乘客的腿部活动空间将会更大。

动力方面本田新思域将搭载6速变速器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排量降低的同时还可以收获强劲的动力输出,可谓是一举两得。除了常规版本,新车还会搭载另外一款引擎,但还未公开。据猜测可能会是混合动力的版本。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讯。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