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大众在华半年销量174万辆 将推60款新车

2015-08-02 13:00:47
来源: 作者:中国新闻网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高层22日透露,中国目前是该集团的重要市场,未来其目标是在中国实现长期健康增长。

2015年1月到6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共交付汽车174.3万辆,其在中国市场份额领先第二名超过八个百分点。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大众汽车集团仍将继续保持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2015年,大众将面向各个细分市场推出共60款新车型,其中15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正在进行本土化生产。

海兹曼教授称,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占领导地位,尤其是在A、B级车市场,销量最高的10款量产车中就有6款车型来自大众汽车品牌。

2014年7月德国总理默多克在访华期间,大众集团与一汽集团签署了《关于建立一汽-大众新生产基地联合声明》,未来几年一汽大众将在青岛、天津建立华东、华北两个新生产基地,借此将大众在华产能提升至500万辆。

大众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业务,还与上汽集团投资1亿欧元,在新疆建设一座新的试车场,用于测试上海大众生产的车型。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