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V80房车游,开启草原梦想之旅

2015-08-03 16:3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年前,对很多人来说外出旅行,徒步与自行车是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在当时驾车旅游还只是个梦想,梦想在更广阔的世界中追寻更多更美的人生风景。今天自驾游早已成为一种生活状态,而这还不够,对于真正的旅者来说,带着房车去追梦,住在风景中,才是感悟人生真谛的最佳方式。

上汽大通作为传承欧洲近百年商用车历史的最具实力的商用车品牌,房车产品亦是各类专业房车机构和汽车改装机构大奖的常客,上汽大通房车为旅行者提供旅途中强大的后勤保障,使他们尽享旅程的自由而全无后顾之忧。

始终致力于与以优质服务关爱用户的上汽大通,经常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和倾听用户的声音。此次在某汽车论坛上看到了V80车主“本溪大山”先生发布的帖子『20年梦想,我拥有的房车生活!』稳重讲述了他与夫人相识相知的爱情故事以及同V80丰富的游历生活,并对上汽大通的产品做了肯定,为了重现20年前内蒙古游记的那段美好回忆,“本溪大山”先生希望能租借一台原厂上汽大通V80房车来完成这段重返内蒙古的梦想之旅。上汽大通看完文章后,立刻内部召开了会议,并一致表决愿意提供房车给到“本溪大山”先生。

上汽大通通过网络招募,共寻找了3队夫妻与“本溪大山”一同驶入内蒙古。7月24日,整个车队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从北京正式发车,他们将途径承德避暑山庄、玉龙沙湖、白音敖包等地,一直深入内蒙古腹地,为了能够让所有的参与人员尽情享受内蒙古房车之旅,上汽大通提供了最舒心,最强大的后勤保障,还提供了搭配国内首款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上汽大通房车产品。

做为一款房车产品,上汽大通房车不仅整车的车辆在操控性上出类拔萃,还表现出了非常好的隔音降噪效果。高品质灯光影音娱乐系统,为旅途中的乘客带来绝佳的观音效果,宽敞的空间内放有可变成舒适双人床的沙发、嵌入式电磁炉,220V电源,热水系统以及冰箱等多种设施电器,完全能够让乘客在旅途中的自给自足。

上汽大通V80房车在整车性能上搭配了意大利VM意大利VM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让整车在动力上优于同类产品,德国博士第三代的高压共轨缸内直喷系统,使得等速油耗低至5.4升,更加实惠。而6AMT的变速系统,免去了左脚的负担,让驾驶员在操作的时候更加省心,操作更加简便。

上汽大通V80房车前置前驱的独特模式,使得空间利用率比同类产品高19%。再加上V80独特的空间布局,因此在一辆车的空间内能放置沙发床,卫生设施等大型配套设施。

在车身方面,上汽大通V80房车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材的一体化笼式车身不仅在车身构造上能够吸附更多能量冲击,高强度钢材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护车内乘客。除此之外,车上主动安全标配ABS+EBD+BAS+ESP+TPMS,让旅途中的乘客能够更安全的驾驶。

“什么是梦想?梦想是什么?”是走向事业的巅峰?是追求完美的人生?梦想也许不必如此宏伟,但也可以因平凡而伟大,梦想是充满阳光和力量的心底最美好的期望。人类没有翅膀,却有一颗放飞的心灵,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一付会旅行的身体。而房子与汽车的结合,家庭与风景的融合,让我们可以带着移动的小家,领略广阔天地间最好的美景。

2000公里,11天,重返内蒙古大草原,为了爱和自由,一个20年圆梦的故事即将展开。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2.98-30.89万元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30.89
MPV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