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内蒙房车游,展现最美中国

2015-08-24 15:58: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世界这么大,你想怎么看?是走马观花到此一游还是体验慢节奏的休闲生活?对于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来说,开车来一场深度自驾一定是个惬意的选择,而开房车旅行,则是新时代国人不断开启中的自驾新模式。

继前三季活动成功举办后,上汽大通再度推出了第四季“新旅程,心享受”房车体验活动,邀请四对体验家庭前往草原深处,体验周末短途游无法带来的旅居慢生活。传统MPV,SUV无法做到想停就停的遗憾,在房车生活中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7月24日从北京启程,8月3日返回,这10天来,房车成为了体验者们的家,它虽然没有无比奢侈的空间和顶级奢华的装修,却有着酒店客房无法比拟的温馨和温暖,柔软的床铺,良好的隔音和隔热性能,为夜间的睡眠质量提供保障,完备的设施保障一路上的饮水饮食和用电需求,这种把家带在路上的感觉,代表着新时代旅行家们全新的旅行方式和生活理念

同时,大通是国内第一家提供自动挡房车的品牌,旅行者不必在行车过程中专注于换挡,油门与离合器的配合,令旅程变得更为轻松,也因此不再错过路上的风景。房车游为旅行者们带来了住在风景中的感觉,能够随时停留在普通汽车无法停留的风景中,记录、拍摄,展现最美中国。

单是把家带在路上,住在风景中的美妙体验已经令人浮想联翩,而上汽大通还为此次活动体验家庭们准备了一份意料之外的惊喜。以“爱在内蒙,爱在约定”为主题的内蒙婚礼为这次活动增添了许多亮色。四对体验家庭穿起蒙古礼服,新郎们骑着骏马在草原上再次迎娶自己的新娘,让诸多一路跟随的媒体人、工作人员和游客们羡慕不已。

在中国,自驾游如今早已如火如荼,但房车游却只是刚刚起步,未来前景一片大好。经过前两年的试水,上汽大通第三季 “新旅程,新享受”房车自驾游活动增加了很多新元素,让人感受到房车游能带来的全新体验,为房车爱好者们带来了更多房车游借鉴经验,而本次活动车型30-4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和多样化的个性定制,也让房车从多年前动辄百万的高高在上,开始走入寻常用户家庭。期待上汽大通能继续进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保障,让更多家庭能够加入到房车一族,带着移动的家,住在最美风景中。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2.98-30.89万元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30.89
MPV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