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推出“首付3万0利率”金融购车

2015-10-09 09:42: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在成为大阅兵指挥用车展现军工品质实力后,上汽大通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热烈关注和欢迎。为了令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到“大阅兵指挥用车”魅力,上汽大通顺应国际商用车市场中汽车金融服务日渐成为主流的发展趋势,于近期推出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经销商终端融资支持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国际领先的购车金融服务。据悉,此次上汽大通与上汽财务、平安银行、永达租赁三家知名金融平台强强联合,向消费者推出多种“首付3万 0利率”购车金融方案。此次金融方案涵盖“大大的MPV”G10和宽体轻客V80两大系列产品旗下所有车型,具有0利率、低首付、选择多的优势,在为消费者解决购车资金周转难问题的同时,推动国内商用车行业整个金融购车服务领域的发展。


 

在传统商用车发展领域,由于行业发展落后、企业关注少、消费者认知等综合原因,金融购车方案一直存在不温不火的发展局面。而这种局面随着去年上汽大通推出“通易贷”金融购车方案后得到改观,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实现终端融资车辆占国内区域经销商终端销售的4.5%,同比提升67%,令消费者尽情领略到金融购车方案的便利、贴心和人性化。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上汽大通的金融购车方案进行了升级,覆盖范围更广、选择类型更多、优惠力度更大。此次,上汽大通联合上汽财务、平安银行、永达租赁三个具有影响力的平台,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各具特色的金融方案。以上汽财务为例,其为消费者提供了12期与18期两种选择,不论消费者选择哪种方案,都可享受“0利率”购车。就拿“大阅兵指挥用车”G10豪华行政版来说,其市场售价为21.98万,在支付两成首付约4万后,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12期或18期的分期付款,不用额外多付一分利息。而平安银行,则提供了三种购车方案,其中,有一种方案为消费者进行55%首付后,余下的45%尾款可一年后进行支付,并且客户全免息,还能体验“0月供”。永达租赁则针对集团、行业、企业大用户提供特色服务,用户通过向永达租赁租车,在连续租用1年后,即可免费获得上汽大通产品,真正实现租赁车辆“零利率”。

上汽大通金融购车方案的升级推出,将使消费者、经销商和金融方平台集体受益。消费者将能在较低首付、零利率的情况下购买产品,提前购车经营事业;经销商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综合运营的能力,加大当地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随着上汽大通对金融购车方案的持续细化,其将进一步加强其在市场上的号召力,同时也推动商用车行业金融购车服务领域的蓬勃发展。届时,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通过“通易贷”方案,享受“首付3万,大通即刻开回家”,提前体验到“大阅兵指挥用车”的卓越产品魅力,率先开启红火事业经营之路。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元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