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冬季送温暖”让爱车温暖过冬

2015-10-27 17:20: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霜降将至,意味着冬天已经不远。为了适应冬季的到来,人类开始增添衣物保暖,而你的爱车是否也准备好入冬了?从10月20日起至11月20日,上汽大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售后服务“冬季送温暖”及“双十一物流专项”活动,为上汽大通的车主提供冬季正确维护保养的服务,提升汽车的适应能力,让消费者的爱车提前做好入冬准备。

寒冷的冬日,有上汽大通的关怀让爱车温暖过冬。上汽大通为不同的用户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冬季维护保养服务,且用户在活动期间均能享受到更低的维护保养价格。上汽大通将提供20项冬季常规免费检查及免费添加机油、防冻液、制动液的服务,重点关注空调暖风、电路等部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汽车在冬季很低的温度下也能正常运转,确保出行安全。V80和G10的车主均可享受36种冬季常规保养件、易损易耗件8.8折优惠促销。针对物流行业终端车辆,除了20项冬季常规免费检查外,上汽大通还贴心追加了18项物流车辆专项预防性保养检查,包括动力总成、底盘系统及车门部件等,确保车辆正常运营。另外还为物流车辆提供了24小时预约延时,同时确保非重大维修车辆24小时内交付客户,为车主省心省事更省时。

另外,作为京东、顺丰、DHL、联邦快递、圆通等大型物流企业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上汽大通时刻关注客户的用车反馈,并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确保客户车辆顺利完成高强度的物流运输考验。在此次活动中,上汽大通还将在各授权服务商处推出冬季爱车讲堂,为大型物流企业等客户提供冬季气候下车辆的使用及维护保养的小妙招等。上汽大通以细致贴心、专业全面的冬季维护保养服务,从源头消除车辆在低温下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让爱车更坚韧地抵御低温的来袭。

秉持“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理念,上汽大通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以专业全面的优质服务让车主真正享受到“通天下,行无忧”。除了终端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上汽大通还创新性地打造出标准化的上门售后服务体系。今年9月,上汽大通启动了“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涵盖了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服务内容,近60个服务项目,以专业化的服务模式和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为特色,让车主“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更主动、更贴心、更省心的服务品质和服务内容,获得了广大车主一致“点赞”,也为商用车领域的上门服务模式做出了“标准化”示范。

上汽大通一贯履行领先行业的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精益服务保障体系,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用车。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上汽大通不仅提前为车主的爱车做好入冬准备,还通过各种给力促销为广大车主节约了不少季节性维护保养开支,在寒冬来临之前为车主心中增添更多暖意,与车主一起温暖过冬。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元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