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全球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展“王牌

2015-11-03 16:19: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10月23日,以“通天下,行无忧”为主题的2015年上汽大通全球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无锡圆满收官。来自全球的上汽大通售后服务精英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售后比武“巅峰对决”。此次大赛历时6个月,吸引了全球200多家上汽大通授权经销商和服务商共400多名售后服务人员踊跃报名参与。在这场有着售后服务体系“大阅兵”之称的总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纷纷大展身手,令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据悉,此次比赛是上汽大通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其历时所长、参赛范围、参与人数皆再次刷新了上汽大通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不仅覆盖区域更广,覆盖业务也更全面,首次设立了团队比赛项目,并增设配件业务技能为单项比赛项目,实现了对服务、技术、配件三大核心业务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全覆盖,更全面地展现了商用车领域的售后服务最高水准。

“技能大阅兵”考验更严格 上汽大通首个售后服务“王牌团队”诞生

此次大赛以“通天下,行无忧”为主题,围绕维修技师、配件经理和服务顾问三大售后服务关键职能进行考核。参赛选手需通过“综合知识必答题、快速抢答题、真假配件识别题、情景演练”四个环节的考验,展现最高水准的售后服务技能,最终由现场的专业评委及媒体评委共同投票决出冠亚季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上汽大通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在往届已有比赛项目的基础上全新增设了多项比赛内容和奖项。作为售后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配件业务技能也被纳入今年赛事的考核项目中,并专门设立了“配件经理”这一比赛岗位;同时,为了考察售后服务团队的合作力和凝聚力,此次大赛在个人赛的基础上增设了团队赛,重点考核售后服务商在整个售后服务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协同配合和综合实力,并最终决出售后“王牌团队”;此外,今年的比赛还增设了复活赛,充分提升了赛制的灵活性和公平性。

在决赛现场,上汽大通全国售后维修技师18强、售后配件经理12强,售后服务顾问12强,以及全国服务商团队8强分别进行激烈角逐。在比赛的四大环节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真假配件识别和情景演练环节,参赛选手们通过现场模拟“实战”,各施所长,力争上游。在维修技师比武中,每一组选手必须在45分钟内娴熟而准确地完成上汽大通G10的上门快速保养工作;配件经理通过“配件订购模拟”及“配件库房管理”,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黄金”记忆力;而在服务顾问比武中,每一位面带微笑的服务顾问必须精准完成“10分钟快速接待问诊”……比赛中,每一位售后服务人员都充分展现了上汽大通售后服务技能的国际化水准。活动结束后,冠军团队的获得者表示:“这次大赛不仅是一场对售后服务人员和售后服务团队专业技能的考验,更是一场有利于提升行业整体售后服务水准、增强售后服务人员自信心和品牌归属感的比赛。”

全面打造售后服务“标准化”体系 上汽大通再树行业新标杆

上汽大通一年一度的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其对精益化售后服务体系的重视。9月底,上汽大通全面开启了售后服务系列活动,并率先启动了“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在业内打造出了商用车企业售后服务新模式。该模式以整车厂4S店的服务标准为商用车客户量身定制“贴心到家”上门服务。值得称赞的是,上汽大通是业内首家提供标准化模式“上门服务”的商用车企。

在此次售后服务大赛中,上汽大通首次将“上门服务”纳入全新的考核内容中,同时,对于比赛中所有的服务内容,都要求选手遵照标准化的服务模式进行考核。据悉,上汽大通全新启动的“贴心到家”主动上门服务的项目内容非常丰富,不仅涵盖了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服务内容,更覆盖了近60个服务项目。加上各项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上汽大通创新性地打造出了售后上门服务的“标准化”体系。值得期待的是,今年下半年,上汽大通还将陆续推出多个全新的售后服务项目,包括售后延保产品、售后保养套餐等系列服务产品,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G10则提出了3年或6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行无忧”。与同类产品仅涵盖60%零部件的保修相比,上汽大通以覆盖超过90%零部件的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整车”保修,引领行业标杆。

自品牌成立以来,上汽大通始终秉持“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服务理念,并依照“懂、愿、能、乐”四字方针,在懂得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愿意倾听市场和消费者声音,前瞻性地把握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强大的体系能力为支撑,为消费者提供远超行业水准的产品和服务价值体验,令其乐于选择上汽大通的产品和服务。上汽大通充分注重售后服务团队能力和售后服务体系实力的建设,力图用更强大、更完善的售后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省心的服务体验。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加强售后服务等品牌软实力的建设,致力于推动国内商用车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2.98-30.89万元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30.89
MPV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