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V80车队 创3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

2015-11-09 16:03: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在昆山花桥,说到晟扬精密模具(昆山)有限公司,一般人都会知道,这家拥有500多人的模具厂公司在当地颇具影响力。背靠母公司巨腾国际上市公司,晟扬精密以花桥为据点,生产的模具被销售运往安徽合肥、江苏苏州等江浙沪地区。而在送货过程中,有这样一支由近20辆车组成的车队发挥着重要作用。曹祥利是这支车队的负责人,被人们亲切地称为曹队长。曹队长已经担任了多年的车队长,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业务不断增长,这几年跑车送货的频率大大提升。为了符合新时期物流运输的更高需求,车队的车辆也从起初使用的全顺陆陆续续换成了上汽大通V80,在车队看来,上汽大通的车“空间更大、更省油、动力更强、排放更低,品质更好”。

2012年,随着车队内老一批车辆逐渐老化,维修率升高,公司开始物色新车。彼时,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汽大通V80刚推出市场不到一年。曹队长回忆道:“我们算是上汽大通V80的早期客户了,那时候考虑的是,这车整体形象不错,大气,并且是上汽集团旗下品牌,在我们昆山当地非常信赖上汽品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们先购买了一辆车。”到现在,最初购买的这辆V80已经使用了整整三年,除了近期在维修站进行保养换了一次仪表盘之外,这辆车创造了3年30多万公里无大修的优秀纪录,其过硬品质和优异表现令整个车队赞不绝口。此后,曹队长的车队又陆续购入了两辆大通V80,成为工厂向外运送模具产品的“主力军”。

空间大、油耗低,工厂“运货高手”显身手

车队的主要任务是运输模具,而大通V80的优势就是“空间大,车内四方四正,空间平整,好装货。”在整个运输流程中,首先曹队长和同事们需要把工厂生产出来的模具装到车上,用叉车把用栈板托着的模具运到V80上。V80的尾门开合度很大,装货的栈板伸进去丝毫没有阻力,装车效率高,5分钟就能装满一车货物,卸货也非常便利。并且,车底板和车顶都是平整的,能比全顺多装几层货。光是空间大、装货多这一项,大通V80就能大大提高运输效率,帮公司节省了不少的运输成本。而且,精密模具比较重,轻则几百斤,重则两三吨,上汽大通V80凭借强大的承载性能一肩挑,同时丝毫不会影响行车速度。

晟扬精密除了在昆山设有工厂外,还在苏州吴江、南京等多地有厂,车队需要多次往返于这几个城市之间送货。经常在几大工厂跑车的曹队长渐渐发现了车辆油耗的区别,之前用的车辆油耗要7-8毛钱每公里,而大通的油耗只要4-5毛,按照每年跑10万公里算,三辆车一年能为公司节省3万元以上。除此以外,之前使用的车辆喷油嘴时常被堵,一年光在清洗喷油嘴的上的花费就要上万元,而大通V80根本不需要清洗油嘴。燃油充分燃烧、喷油嘴不容易被堵塞,这要得益于上汽大通V80采用了意大利VM最新一代发动机,结合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使燃油充分燃烧,达到了油耗低、排放低、动力强的效果,从根本上避免了喷油嘴被堵塞,为消费者省出大量使用成本。

操控性强、舒适度高,车队司机集体“点赞”

在长期跑车的过程中,老司机们都对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深有感触。尤其是远路,特别能显示出车辆操控舒适性的重要性。轿车化设计的大通V80,充分考虑到驾驶者的舒适性需求,前排驾驶席可以调节,为司机打造出舒适的坐姿以缓解旅途疲劳,同时,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也考虑得非常周到,比如排挡杆设计,位于离手很近的位置,拉杆非常方便,和轿车一模一样,不像老式宽体轻客那么吃力。“在跑高速的时候,大通最高时速能达到160公里每小时,而全顺只能在120左右徘徊。”同时,曹队长对V80的车内噪音控制也夸赞有嘉:“大通的噪声比之前开的车低很多,行车时间长,噪声小才能感到车厢内的舒适性。”

随着公司采购V80的数量逐渐增多,曹队长和上汽大通当地的售后服务站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售后服务站会定期上门服务,进行免费检测,“我们没想到的,他们都想到了,提前为我们考虑了用车的安全性,免去了车辆隐患之忧”,这无疑确保了曹队长和队员的驾车安全,也保障了公司运货的安全系数,为公司发展贡献了力量。

从公司的角度来说,装得多、运的多、效率高是最重要的,上汽大通V80从空间和动力上满足了这一点;对曹队长这类驾驶者来说,操控性、舒适性尤为重要,而大通V80也充分考虑到了这些因素,非常具有人性化。上汽大通用产品力,迎合了新时代新时期新公司对于宽体轻客物流车辆的更高要求,赢得了曹队长和队友们的肯定,赢得了江浙沪诸多厂家的肯定,也赢得了全国消费者的肯定。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2.98-30.89万元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30.89
MPV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