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G10、2016款V80焕新来袭

2015-11-10 14:5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2015年接近尾声,国内商用车也再次经历了龙虎争斗的一年。作为国内商用车的领军品牌,上汽大通在2015年前三季度销量保持高速增长,呈现出愈战愈勇的态势。今年1-10月,上汽大通实现整车28113辆的优异成绩,同比增长达83%,海外市场累计销售3574辆,同比增长188%。其中,“大大的MPV”G10累计销售11633辆,以超过10%的市场份额稳居国内中高端MPV市场前三,V80累计销售16480辆,同比增长31%,进一步巩固了上汽大通在宽体轻客领域的前三甲地位。

2015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又到了各大车企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的绝佳时机。上汽大通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牢牢把握住市场需求及行业趋势,对产品和技术进行不断革新和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国际化、多元化的产品体验。同时,此次车展上汽大通还将正式发布企业更名战略,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线,完成数字化C2B跨界车企的转型。

作为本次参展的“重头戏”之一,行业首款同时拥有汽油车、柴油车、新能源汽车的MPV——上汽大通全新G10即将上市。全新G10在外观、动力、空间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豪华、更舒适的产品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全新G10的产品矩阵中将涵盖上汽大通首款柴油版MPV,柴油版全新G10在国内首次应用可变涡流进气,使用VGT增压器以及带bypass的EGR,具备升级欧六潜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动力选择;此外,上汽大通的另一款“两翼”战略产品——2016款V80也将亮相广州车展,为消费者提供更省力、省钱又省心的用车选择。除了丰富的产品发布,此次车展,上汽大通还将正式进行企业更名,并发布全新的企业转型战略,值得期待!

作为年轻的商用车企业,“技术、信赖、进取”已经成为上汽大通的品牌形象标签。四年来,上汽大通始终保持“大通速度”高速发展,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和品牌创新营销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通过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上汽大通已形成了G10与V80、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产品“两翼齐飞”的强势进击格局,并以成熟领先的技术开创了多个“行业第一”。相信此次上海车展,上汽大通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领先、更多元化的产品体验。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元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