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EV80获大洋电机5000辆订单

2015-11-20 15:23: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11月13日,上汽大通与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汽大通无锡生产基地举行,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大洋电机将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采购上汽大通纯电轻客EV80,共计5000辆。如此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采购,在国内宽体轻客行业实属罕见,说明上汽大通EV80自上市以来,整车技术和产品品质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并不断受到各行各业的热捧。据了解,这批EV80将逐步投放市场、满足物流行业需求,进一步推动中山市节能减排及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并为全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打造可资借鉴的模式。

凭借超长续驶里程、高效澎湃动力、全面安全防护、超强承载能力等多项优势,上汽大通EV80为轻型商用车用户提供了绿色出行的高效解决方案,并获得了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相对于市场某些品牌配置的低功率电机,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上汽大通EV80的配置更加先进。EV80驱动电机峰值扭转达到350 N·m,与单级变速系统匹配后驱动力达到3000N·m,时速超过150公里/小时,达到国内同类车型领先的整车动力性能;在整车安全上,通过多轮的实车碰撞工程开发以及周密的动力电池和高压电系统安全设计,EV80具备了先进的整车安全技术水平;得益于大通V80先进的整车平台,EV80全系无级变速,具有优异的驾驶操控性,和安静、宽敞的乘坐舒适性;电池容量高达75kwh,一次充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70km,领先国内同类产品,且充电时间更短,真正实现无污染、零排放。上汽大通EV80正是以“全球最高技术水平、最长续驶里程”两项“世界之最”,引领国内纯电轻客的创新发展。除了出色的产品性能外,相比传统动力轻客,EV80使用成本也大大降低,可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用车开支。据悉,上汽大通纯电动MPV——EG10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市,为广州消费者提供更多新能源用车选择。在上汽集团“芯动战略”的引导及“绿芯”技术品牌的支持下,上汽大通将加快新能源产品布局,以优质、领先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继续以“大通速度”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随着新能源汽车热度持续走高,新能源汽车的示范运营也在不断推进,以物流、邮政、公共交通为代表的各行各业正逐步以新能源汽车替代传统燃料汽车。今年5月以来,上汽大通与中山新能源巴士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已投放近300辆上汽大通EV80投入中山市,为中山市民提供绿色清洁、无污染零排放的出行服务,此举为中山市公共交通、公务、物流、环卫等行业领域推行绿色低碳示范运营提供了参考范例,并为中山市节能减排及建设成为全国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标杆城市做出了贡献。据统计,使用上汽大通EV80,一台每年节约27吨柴油,减少碳排放80吨,PM2.5减少67.5亿微克,中山市已全面步入公交、出租、物流绿色出行社会。

目前,上汽大通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正不断向南、北两个方向延伸,并通过公共交通、公务、物流、环卫等行业产品系列的示范推广,逐步实现新能源商用车在消费者生活中的360°全覆盖,构建一个绿色、环保、无污染的新能源生态圈。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元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