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放价啦4月11-12日阜宁庙湾广场去抢车

2015-04-08 21:30:50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四月的阜宁,风光正好。阜宁的车友朋友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4月11-12日,韩国进口双龙汽车展销会将在阜宁庙湾广场激情绽放。

\

韩国原装进口双龙汽车携人气SUV柯兰多、个性时尚爱腾、硬派越野雷斯特W、商务个性兼备的路帝等数款车型炫酷呈现,强大的参展阵容带给你酣畅淋漓的观展视觉体验,所有配置,全部享受低价促销,活动不断、优惠连连、奖品多多,年度钜惠,绝无仅有,让您在车展上享受最低价格优惠,给您带来别开上面的赏车盛会。届时,你不仅可以看车买车,还能到庙湾古城淘宝散心。既买到实惠,又玩得开心。

活动一:双龙新爱腾汽油版车型现金优惠10000元

购新爱腾汽油版车型享现金直降10000元“购车礼”优惠,更有千元超值装修礼包等你来拿!

活动二:双龙新柯兰多车型享万元原厂装潢大礼包

购新柯兰多全系车型享万元超值装修礼包等你来拿!

活动三:双龙汽车客户办理金融或二手车置换享专项2000元现金优惠

即日起您购车时,如办理了金融或二手车置换,更可额外获得2000元购车优惠,机会难得,快快参与吧!

超划算的购车方案、超暖心的购车服务、更有超有力的优惠让利政策,不为别的,盐城韩国原装进口双龙汽车就是要让您实现购车梦想。

赔钱卖,我们已经习惯;

负利润,我们已经淡然;

唯有钜惠,让我们持之以恒,孜孜不倦。

您来或不来,双龙汽车就在远方等您;

您要或不要,原装进口SUV就不一定先入谁手了……

因为,

优惠力度实在太诱人……

仅此而已;

商家名称:盐城市海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西环路1号

\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