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诠释消费需求的升级 景逸S50全解析

2015-06-03 22:09:46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诠释消费需求的升级 景逸S50全解析

越级表现 更具竞争力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及相关政策驱动,购车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35岁左右的年轻人成为了A级车市场的购车主力。这些消费者一般正处于“上有老 下有小”的人生阶段,必须承担着家庭支柱的角色。而在职场中,也正是事业发展的上升期,是单位的中坚力量。出于对家人的关爱,他们需要一辆全家人都乘坐舒适的轿车;而出于工作所需,他们对于车辆的公商务场合和用途的匹配也较为看重。因此他们需要一辆具有较强实用性的轿车,“体面”、“舒适”、“实用”成为了他们选购车辆的关键词。

正是基于对目标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了解,东风风行针对性地推出了景逸S50。它大气中略带动感,满足消费者的“体面”要求;以接近B级车的舒适大空间,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的追求;以丰富配置和中高端车型才有的ESP安全配置,迎合消费者对“实用”的理解;以超越A级车同级车型的优势进军这一市场。并且7~10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之下将更具竞争力。

全面安全 保障全家出行

家庭用车,安全保护是重要的一环。景逸S50是7~10万元级别三厢家轿中,率先标配最新版本博世ESP 9.0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工作时能实时监测车轮的行驶轨迹,并主动干预和预警,避免车辆出现跑偏、甩尾、侧翻,让驾驶者轻松应对、随心驾驭,为行车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由于ESP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之一,通常只在高档车型上才会配备,也由此能够看出景逸S50对家庭成员行车安全的关爱,让消费者更为放心。

景逸S50以安全碰撞测试五星为研发标准,3H高安全设计的高强度车身,高达到1500MPa的优质钢板材料,令整车更加坚实可靠。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在内的六安全气囊,为车内前后排乘客均提供了完善的保护,BA刹车辅助系统令车辆制动性能得到提升,从而有效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

舒适好开 家人共享关怀备至

作为家庭用车,无论是行走于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还是享受尽情欢乐的举家出行,良好的乘用舒适性都是缓解乘客旅途劳顿、彰显用户关爱家人的必备。

车内空间作为决定乘坐舒适性的关键因素,成为景逸S50的重点关注对象。在空间尺寸方面,长达2700毫米的轴距成就了景逸S50接近B级车的空间表现,使后排乘客的腿部最大空间接近1米,自由享受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乘坐三人也不显局促。1526毫米的同级最高车身,则保证了乘客充裕的头部空间。根据人体工程学精准设计的座椅布局,让前后排乘客和驾驶者拥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与视野。

另外,景逸S50高配车型中配备有定速巡航功能,在长途驾驶过程中,可以有效缓解驾驶员长时间踩踏油门踏板所致的疲劳感,令乘用更为舒适。搭配电动助力所带来的转向系统,景逸S50可以在低速时为驾驶员提供轻盈的转向力度,令泊车更为轻松便捷。而在高速行车时,电动助力系统会将转向力度增大,确保行车路线的稳定,带来舒适且安心的驾乘环境。

景逸S50正以大气稳重的外观、以接近B级车的空间和丰富配置,打造出令人满意的的舒适性,并以领先同级车的安全标准与配置,为家庭用户提供了可信赖的安全呵护。总之,只有最贴近消费需求的产品才最能赢得市场的青睐,才能更好的与合资品牌竞争,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商家名称:盐城铭泰风行4S店

销售电话: 4008720581

店面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