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KX3 告诉你什么是SUV中的Plus......

2015-06-04 21:39:58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如果你懂得“果粉”们对换代plus机型钟情的心,就能明白“K系列控”对全新KX3的追星热情。通常,增强版手机的强悍,体现于尺寸、屏幕、容量、处理器等各项参数;傲世而来的“SUV加强版”东风悦达起亚KX3的优越,则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指标上越你所想,尽显无遗。

优越空间加强版 储物货舱小巨人

所谓“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KX3的总体设计总在毫厘之间实现完美平衡。请看,KX3车身总长度为4270毫米,其高度为1630毫米,并应用扰流板形状,改善空气动力;KX3轴距设计为2590毫米,通过轴距优势改善后排腿部空间。设计师为身材高大人士着想,通过对空间进行优化设计,确保最大腿部空间。KX3前后排座椅间距、后排腿部空间优势乃至后排乘坐高度,设计指标达到最优化。与此同时,KX3货舱空间也经优化设计,储物空间能同时装载3个高尔夫球包,与同级相较货舱空间相比优势明显。看到这里,是不是也同样觉得,KX3是该级别中不折不扣的“Plus”了?

全景天窗轻量化 无敌景致人性化

Plus手机最直观的亮点是什么?必然是引人注目的超大屏幕,而KX3也同样具备一块超越同级的超大全景天窗,可谓是“全景天窗.Plus”。独特设计的KX3全景天窗,尺寸大于同级,自然光照遍及各处,让你随时随地感受到大屏的爽快。换代plus的引人之处,总隐藏在色泽、摄像头、续航等独到细节中;KX3的亮点设计和引人配置也同样如此。KX3的丰富配置包含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中控台向驾驶者倾斜,以及满足操控体验的7英寸导航加UVO车载信息系统等,前排真皮座椅带电动通风与加热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离子净化器也为同级少有。

高能低耗静音化 激情燃烧T动力

表现“疯6”plus品质的核心参数是处理器速度,体现KX3优越的焦点指标则是发动机能量。KX3提供1.6L、2.0L及1.6T三款兼具高性能、低油耗与低噪音优势的强化发动机,其中1.6升伽马(Gamma)、2.0升 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更让人心潮澎湃的是KX3的T动力车型,它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60马力,最大扭矩达250牛米,瞬间平稳加速满足驾驭激情,涡轮介入自然,线性顺畅,无缝式换挡尽显动力强劲,排除顿挫,两者强强组合,拥有智能四驱的动力加强版KX3,只为追求驾驭激情和乐趣而生。

KX3,SUV增强版。越你所想,处处plus。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