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森风奥迪俱乐部会员玩转中庚海德公园

2015-06-05 09:19:30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森风奥迪心·悦俱乐部会员有福利啦!6月13日下午在盐城中庚海德公园举办最强迷宫挑战赛,现场游戏、奖品享不停,更有机会参与到6月14日为最强迷宫决赛,现场争取1万元现金大奖及iPhone6!

团体赛:

第一名一万元现金大奖

个人赛:

第一名一名iPhone6手机一部

第二名一名品牌电饭煲一台

第三名三名精美自拍杆一个

团体小组赛优胜奖:

每日第一名每个组员获得品牌电热水壶一台

个人小组赛优胜奖:

每日前三名电热水壶一台

比赛流程:

(1)体验期:在体验期内,关注中庚海德公园官方微信,转发最强迷宫相关微信至朋友圈,或拍摄现场最强迷宫图片,发至朋友圈并标明“中庚海德公园最强迷宫,万元现金等你拿来”后,向工作人员出示以上内容,即可获得一次迷宫体验机会;

(2)挑战赛:来宾按顺序先进行检票,然后领取号码牌,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一次最多10人进入,每个嘉宾要记住帮你登记的席位,进入迷宫时工作人员开始计时,出迷宫后将归还号码牌给当初帮您登记的席位处,计时才会终止,工作人员将在号码牌上登记迷宫成绩;团体赛时,按顺序在号码牌上进行登记,一组客户共计4名成员,比赛时第一名成员进入迷宫时开始计时,当一名成员出迷宫后,下一名成员才能进入,以此类推,直至最后一名成员归还号码牌时停止计时,工作人员将在号码牌上登记迷宫成绩。

(3)晒出成绩:如果你对你的成绩较为满意,那就晒出来,将您的成绩贴在成绩展示栏上,并拍照发布微信朋友圈,比比谁的成绩高;

(4)决赛:个人赛由个人赛前20名进行角逐,比赛期间将进行清场,其它非参赛人员禁止进入,一名选手走出后,下一名选手方可进入;团体赛参赛成员为挑战赛前6名,一组一组依次进行比赛,规则与挑战赛一致;

集章领取礼品

集齐“卡通人偶合影”、“最强迷宫”、“儿童游戏大战”三大活动印章后,至售楼处兑奖处可由来宾自愿打印拍摄照片,回家永久珍藏,或领取许愿贴在许愿墙上展示后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卡通人偶合影:就是与卡通人偶进行合影后,上传到朋友圈即可,向工作人员展示相关内容即可获得印章;(现场还有Hello kitty、哆啦A梦、加菲猫及胡桃夹子等卡通人物)


最强迷宫:参加最强迷宫挑战赛,入口处将有工作人员进行检票盖章;


儿童游戏大战:售楼处有“套圈圈”、小区景观区内设有“水枪大战“、”足球九宫格“,在小区入口处进行检票盖章;参加游戏大战还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小礼品。

微景观制作:苔藓微景观,是用苔藓植物和蕨类植物等生长环境相近的植物,搭配各种造景小玩偶,运用美学的构图原则组合种植在一起的新型桌面盆栽。

最强迷宫活动入场券展示:



活动时间:2015.06.13 下午2:30

活动报名:18068888460 宋小姐

活动取票:到店取票或关注公众微信号留言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