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买东风日产 大丰日产免费借你三万

2015-06-06 11:38:29
来源: 作者:

东风日产推出了最新的购车金融政策:低额贷!与一般汽车金融需要准备大量材料和繁复的手续相比,进行了大量的“减法”——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税单、房产证、营业执照等各种证明材料全部都不需要,购车客户只凭一张身份证到店,即可轻松办理贷款,实现有车梦。

“即日起至6月30日,东风日产大丰专营店将开展NISSAN任性专供案 “免费借你3万”活动,只需要1张身份证,即可免费借1年,适用于东风日产天籁逍客奇骏车型,方便、快捷,太任性!现代社会,房子、车子是衡量生活品质的基本标准。许多男女青年甚至将它作为择偶的基本条件。对于富有的土豪们,或者成熟的大叔们,这都不是事儿。但对于月入几千元的绝大多数青年,还了房贷,数着钞票过的日子,何时才能圆一个轿车梦,让他们直呼生活不易,压力山大。生活拮据,攒钱买车因此成为绝大多数青年的共同选择。但精明的汽车厂商并不这么认为。有钱可以做投资,买车不能影响生活品质。紧随贷款买房的步伐,贷款购车、各种花式的金融政策正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人性化的选择。

贷款容易,程序不易,且贷且珍惜说道贷款,就不得不提程序,传统的贷款购车,往往需要苛刻的担保、繁杂的资料准备、繁琐的审批流程。程序复杂成为众多消费者选择贷款购车的拦路虎

精明的汽车厂商显然不容许这样的潜在消费者白白流失。于是“低额贷”这样简便易操作的贷款政策就出现在了东风日产的购车金融体系中。

注:所谓“低额贷”,证指消费者只需凭一张身份证,不用复杂的资料准备,即可轻松办理贷款购车。

年青购任性,压力全归0!购轻松:0息快贷,压力归零,一张身份证全部搞定,免除繁琐流程。

年青等不起,价格Duang到位!购给力:高额购车补贴绝对惊喜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