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盐城宝景BMW成长学院 带你成长带你飞

2015-06-07 20:15:08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性格倔强,做事干脆独立的“虎妈”赵薇望女成凤,因而对女儿要求多多,严厉到“变态”,温和憨厚的“猫爸”佟大为却是支持孩子快乐成长不要有压力,他们的女儿到底该听谁的?就不能快快乐乐地成长吗?

2015 BMW成长学院开始招生啦!虎妈、猫爸、熊孩子,一家三口一起共同成长。请尽快联系盐城宝景,速来报名吧!

只能在教室里上课?so boring!只能对着书读课文?so boring!!

来趣味课,模拟街区。如今路怒情况那么多,如何让孩子从小树立安全意识?通过游戏让小朋友了解道路标志,加强安全意识,安全出行。

来艺术课,做小小艺术家。手工DIY,拼图涂鸦中感受BMW3系的历史传承。

还有更多课程等您来挑战!

还有压轴的毕业设计。全家一起用乐高搭建“BMW未来小城市”,让孩子的想象力飞起来!

最后,还可以拍摄个性全家福记录美好时光,记录与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多久没陪孩子了?

孩子最近怎么不太开心?

就来2015 BMW成长学院!

活动详情请咨询盐城宝景0515-88695888.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