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以跨界之名 逍客轻松上位

2015-06-08 15:24:47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逍客以智尚全能跨界SUV的称号在SUV圈内久有声名,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于一身,引领城市SUV的智能化趋势。丰富的配

置,强劲的动力,经济的油耗,强大的通过性,打造了逍客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的超高性价比,得到了广大时尚人士的认可,成为他

们跨界生活的重要一部分。

在核心的动力部分,逍客搭载了HR16DE与MR20DE自然吸气发动机,有 1.6L与2.0L两个排量,其中,2.0L级别车型是逍客的主打,最大功率106KW(144马力),峰值扭矩198Nm。在传动系统上与之相匹配的是日产在技术上较为成熟的CVT变速箱,换档快捷,动力输出平顺,油耗经济。2.0LCVT车型更全部配备“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让油门控制更加精细,提高燃油经济性,综合作用下,逍客2.0L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8.2 L/100km。

为满足时尚人士对跨界生的追求,在逍客的高配车型上,还配置了适时四驱系统,通过四驱控制旋钮切换两驱、自动和锁止等三种模式,其中,切换到锁止功能后,车辆的扭矩会在前后轮平均分配,从而保证车辆在恶劣路况下迅速摆脱困境。逍客的底盘源于雷诺日产联盟欧洲研发中心,还配置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并且前后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确保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同时,204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对多种路况有着较好的适应性。并且,逍客还得到C-NCAP与E-NCAP的双五星安全评价,安全保障水平得到了权威的肯定。

逍客主打的2.0L 车型配置了6安全气囊、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前后排中央扶手、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净化等装备,所有的CVT车型上还配置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幕、定速巡航、倒车视频,中高配车型上还配置了自动空调。逍客在酷雷、酷炫、虎、龙等四款车型上配置了全景天窗,为乘客带来更为宽阔野。


而在逍客的高配车型更是搭载了同级别其他车型上并不多见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通过在车身两侧与车前、车后搭载的全广角摄像头,可以合成360度的车身周围环境鸟瞰图,方便驾驶者监控车辆的周边状况,消灭盲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这一点于驾驶者泊车十分有帮助。在行驶状态下,这套系统更可以实时显示车辆周边状况,让驾驶者真正实现眼观六路。

在逍客的2015款4款新车型上,酷火MT版车型与酷火CVT版车型新增加了17寸轮毂和天窗,酷雷版车型与酷炫版车型则多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和自动头灯,并且在这两款车型的基础上通过增加前后护板、侧踏板和前雾灯饰框,棕色内饰,推出酷咖版逍客,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使用体验,整体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