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森风标致SUV就要2008 6.13-14团购活动

2015-06-09 15:01:33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咦,老公!听说你私房钱炒股挣了不少啊?咋没上缴呢?”

“嘿嘿嘿嘿...哦,是这样,森风东风标致的小邵,告诉我他们6月13日-14日有一个2008专属抢购会呢!分期购车更是抄底!这不是想瞒着你先把车给你定了,给你个惊喜么!!”

“真的?”

“真的!”

“不骗人?”

“不骗人...哪敢骗你呀!嘿嘿嘿嘿,我就那点对你好的出息。挣点钱,就申请不上交了!”

“哈哈哈!好的,谢谢,老公!”

------以上文字,纯属发自市场部经理肺腑!如有雷同,当真您是好男人!

投资理财!是每个男人在一个阶段,应该学会的生存能力。顾家挣钱累了自己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了家中“顶梁柱”的功劳!

品牌纷纷“推出”抄底噱头吸引消费,我们森风东风标致也跟着凑个热闹!因为我们是苏北区最大的东风标致旗舰店,同时也得到了华东大区6月特殊支持!特供10台2008卖的最好的车型,给您在顾暇其他品牌的同时,也会考虑到这款:法式浪漫主义-城市SUV2008 “玩!全不同。”的造车理念

贷款购车:18期免息贷款,贷款4万手续费利息全免(月还2257元)、还有3年低息贷款5万免手续费(月供1576元)。所有手续费已免除!也是我们为客户争取而有,这个是以往所没有的!

我们也跟随步伐喜上添喜,厂方政策给力。我们也将部分2008专属精品打8-9折的一个优惠!很实在的一个价格!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