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中华的颜值爆表 中华V3开出去超有面儿

2015-06-18 10:42: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春暖花开,出游是一个很好地选择。虽然我们都期待旅行,特别是现在有钱没时间的时候,更加心痒痒。好不容易等到有时间和钱都齐全了,可是实在是不方便出远门,因为........假期出现最多的词就是“爆满”。景区爆满!车位爆满!路上爆满!吃饭也是爆满!

所以我还是放弃了远行,就近原则选择了浙江方向。虽说开车也要两3个小时,但过程却很快乐,首要原因是我开的是新买的车中华V3,正好出去磨合磨合,对它的喜爱只增不减,再一个是因为它太拉风了,一停车都在朝我这看,还有俩哥们儿在车里问我是什么车,我的V3真是颜值大爆表,橙色在阳光下更是漂亮,一路上我这小心情跟坐了过山车一样,太嗨了。

在车里我感受到的是V3内饰的简洁时尚,线条很流畅,十分动感。还有它的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很牛X?轻松的就能将手机中的导航等App匹配在车载的屏幕上,超级方便。这次游玩别有一番风味,之前都说重要的是不是你在哪,而是你身边的人是谁;我却想说重要的是不是我去哪,而是陪着我一路前行的V3所带给我的快乐。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