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G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GX7云南足迹故事-邂逅那一场风花雪月

2015-06-23 17:11: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总是幻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总是幻想,驾着SUV,一路向前,东南西北。终于,一队GX7,一群追寻自由的人,一路颠簸,来到大理。

初识大理,来自金庸先生笔下,大理的自然景色秀美而又雄奇、充满神秘色彩,一泻千丈的滇西飞瀑,神异静谧的无量玉壁,奔腾咆哮的澜沧江水,气势非凡的“善人渡”桥,美貌不可方物的王语嫣……

向往一个地方,要么不需要任何理由,要么需要很多理由。到大理有很多无法拒绝的理由,苍山之麓,洱海之滨,南诏古国,佛道胜地,还有那阅不尽的风花雪月。

唱着《去大理》,吉利GX7运动版从丽江出发。一场自由惬意的足迹之旅就此开始。

从丽江到大理古城的山区高速上, 2.0L 6AT黄金动力带来的久违的速度与激情,车窗外是呼啸而过的疾风和一闪而逝的风景。

抵达大理后,首站去了喜洲古镇。导航在手,心中不慌。轻触8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点击一首民谣,窗外风光无限,车内一片祥和安然。

喜洲古镇是白族第一镇,是南诏时期“十险之一”,又是电影“五朵金花”的故乡。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所谓是名副其实的千年古镇。

喜洲民居一色的白墙青瓦,一色的斗拱飞檐,一色的画栋雕梁……那是一种极少见识过的“雅”。不是大雅,不是小雅,也不是古雅,而是一种充满着醇厚的经典气息的“儒雅”。白色的吉利GX7运动版置身其中,毫无违和感。

不环洱海枉来大理,当广袤澄澈的洱海和连绵起伏的苍山与“寻找自己足迹”的吉利GX7相遇,没有不合调,一切都刚刚好!

寻找自己的足迹的同时,其实我们也在见证他人的足迹。波光粼粼的海,呼啸而过的云,坚定不移的山和满目的花草,生活应该像它们一样美好。

仅仅是大理的一部分就已令人倾倒,不知道真正见识完大理的风花雪月还会有什么巧妙感受。足于心,行于迹。足迹的故事还在继续,下一个转角又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GX7
吉利GX7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9-11.99
紧凑型SUV
1.8L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