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盐城申大:全新Mazda CX-5 值得你拥有

2015-06-30 16:53: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6月18日全新 Mazda CX-5 在西安的大唐芙蓉园震撼上市。

“新境界SUV”全新 Mazda CX-5 全国上市发布会以“懂车·懂你”为主题在西安震撼举行。全新 Mazda CX-5 包括4款2.0L车型(3款两驱 1款四驱)、2款2.5L四驱车型共6款车型,分为舒适型、都市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五个级别。

在众多SUV车型中,要说运动性的SUV车型那就不得不提全新 Mazda CX-5 了。TA一如既往地坚守自己的品牌传统,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散发运动的气息,吸引着喜欢动感、渴望操控的年轻人群。当然要想持续保持产品魅力,就得不断进行自我优化。而全新 Mazda CX-5 的到来,依旧保持着运动风格,在动力系统提升的同时,更注重细节上的锦上添花。

而全新 Mazda CX-5 的侧面,向上微微凸起的发动机盖和向后延伸倾斜向上的腰线两者结合在一起,又如同蓄势待发的猎豹躯干。全新 Mazda CX-5 之魂,毫无疑问就是猎豹之魂。设计感突出的外观再配上19英寸的切削式轮辋更显动感,我想应该有不少粉丝会被它的外观造型所打动。

全新 Mazda CX-5 的横条幅式设计,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你可以看作是复古,也可以认为是更加低调有内涵的做法。

在这个漂亮的动感外表下,细节上的一些变化更引人入胜,除了前格栅外,雾灯区的造型与中网相互呼应。除此之外后视镜上的线条也变得更加立体了,是不是更显个性、更具有运动范儿了呢!

全新 Mazda CX-5 除了镀铬材质的点缀使得车内看上去更加精致之外,还包含了一些造型的重新设计,以及功能、配置的丰富,更重要的是,全新 Mazda CX-5 的后排空间也宽敞了很多。同时全新Mazda CX-5 的座椅平面部分减少了局部缝隙,扩大了接触面积,进而具备了更为出色的包裹性。那么当你置身于车内,一股“随时准备战斗”的氛围扑面而来。有木有?

全新 Mazda CX-5 配备了最新一代马自达智悦联系统,结合中央旋钮控制,操作更为便利;同时全新 Mazda CX-5 加入了更方便的电子手刹;安全性配置方面,加入了SCBS智能城市制动辅助、倒车预警、盲区监控系统,提高行车安全。俗话说的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开车了。

看图说话来了,通过以上的措施,全新 Mazda CX-5 对整车NVH进行优化,以提高隔音性能,降低行使过程中的路噪及风噪,提升了驾乘者在车内的舒适性。

全新 Mazda CX-5 的油门调教的也是恰到好处,起步过程不会拖泥带水也不会过度敏感,整个提速过程相当直接线性,对于油门踏板的深浅,它能很快速感知并及时以不同的转速、档位给予回馈,让驾乘者感知更多驾乘的愉悦。我想这种行云流水般的顺畅,也是不少粉丝迷恋TA的原因吧!

全新 Mazda CX-5 的震撼登场将更好地满足粉丝的用车需求。这样的省油、这样的性能、加之这样的操控,有木有让小伙伴动心?

全新 Mazda CX-5 你一定不能错过!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