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夏日冰点钜惠 K5畅享激情东台悦亚

2015-07-01 18:04: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随着史上最强厄尔尼诺的临近,地球即将开启“烧烤模式”。面对街头凶猛的滚滚热浪,节能、安全且舒适的2015款K5车型不仅能对抗高温天气,更有冰爽到底的“价税无忧,险胜一筹”优惠活动,可享受0压力购车,保险大礼包,无息享车贷等冰点钜惠,畅享江苏悦亚带来的夏日激情。

出色的经济性,是2015款K5领先于同类竞争产品的重要指标。K5在超低价的基础上进一步免除了车船税,让消费者购车0压力,在同类车型中极具竞争优势。同时,K5的经济性也体现在低碳节能方面,K5搭载的Eco节能驾驶系统,能够保持车辆始终处于最节能的燃油消耗状态。在行车过程中,行车电脑还可以通过提醒驾驶者以经济节油的方式驾驶车辆,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从而更高效地控制油耗。更为称道的是,K5所搭载的CVVT轻量化发动机有效降低了车身自重,从根本上提升了节油性能。

低碳节能的K5,在车身关键部位大幅采用加固、绝缘及缓冲材质,车架部位应用了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从而在C-NCAP碰撞试验中荣获超五星级的安全评价。与此同时,K5采用了前排双气囊,后排侧气囊及侧气帘等共六个安全气囊。一旦遭遇紧急情况,其两级爆燃式气囊技术,会配合前排预警式安全带,碰撞感应解锁,切实加强了极端条件下对驾乘人员的保护力。即便如此,为了让消费者在从容驾驶的同时,再添一份保险系数,现在购买K5还会赠送4999元商业保险,如此周到细致的表现充分彰显东风悦达起亚“顾客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除了完备的安全保障,主打“科技牌”的K5自然拥有更高级的舒适体验。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子防眩目LCD后视镜、一键启动系统、座椅加热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可媲美更高等级车型。以越级科技“全副武装”的K5,现在购买更可尊享12期0利率0手续费的钜惠,首付仅需2成起。在中国股市“牛”气冲天的现在,掌握现金流才能掌控主动,选择K5是兼顾消费与投资的精明之选。

通过“价税无忧,险胜一筹”活动,K5在带给消费者冰点享受的同时,更为沉闷的车市带来活力,释放激情体验。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以更加优质的汽车产品和完善的售后举措,带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购车和用车体验,换取顾客感动。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