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长安福特-翼搏

超低价好车团购

翼搏携手中国版“求生之旅”开启奔跑

2015-07-02 21:58: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翻越五公里的层层阻碍,横跨暗藏玄机的埋伏地带,迸发无限的速度、力量与激情!长安福特正式宣布旗下新生代国民SUV——福特翼搏将助阵当下最in的路跑活动——风靡全球的“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带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的城市冒险家和路跑爱好者,与同样充满年轻冒险精神的福特翼搏一起,为梦想开跑。7月4日-7月19日,“求生之旅”首站上海站将在上海青青旅游世界开跑,为城市冒险家和路跑爱好者打造一场奔跑盛宴。

“Run For Your Lives” 最早发源于美国,是以“求生之旅”为主题的另类5公里障碍路跑。它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把传统、枯燥的路跑活动加入追逐主题和危机情境,配合时下大热的“幸存者”和“感染者”元素,打造成一个集障碍跑、竞技跑、趣味跑等于一体的智力竞跑平台。自2011年在北美马里兰州首度举办以来,“Run For Your Lives” 至今在全美、欧洲以及亚洲多个国家和城市成功举办了该项赛事,获得众多参与者的热评。

作为新生代国民SUV——福特翼搏一直秉承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敢于冒险的生活理念,凭借搭载的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1.0升EcoBoost®GTDi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激情澎湃的动力,紧凑级SUV专用的底盘部件、200mm的离地间隙以及550mm的涉水深度维系其卓越的通过性,在城市中游刃有余,尽情驰骋,是城市冒险家的最佳座驾。此次携手“求生之旅”,福特翼搏希望能和年轻的城市冒险家在情感和行动上产生更多的共鸣,并助力他们积极参加到这一项健康快乐的运动中,在5公里障碍赛中跨越层层障碍,完成最有激情的奔跑。

有危机才能激发最高潜能,有考验才能终生难忘,当跑步成为智力和体力的双重挑战,当冒险之旅带来全心身的刺激和欢愉,我们才能真正感受到属于翼搏的年轻冒险精神!向前是我们的天性,无畏是我们的标签,让我们一起奔跑起来。福特翼搏,求生之旅Fun开跑!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翼搏
翼搏
指导价:9.48-12.98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2.98
小型SUV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