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艾瑞泽3斩获C-NCAP碰撞安全五星评价

2015-07-07 22:05: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2015年6月2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本年度第二批C-NCAP汽车安全碰撞测试评价结果。定位于家用紧凑型轿车的奇瑞艾瑞泽3凭借优异的主被动安全性能,碰撞评价指数5星,并以总分54.7分的成绩位居同级A0级车型前列。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侧面碰撞试验和鞭打试验中,艾瑞泽3均为满分成绩,也成为此批小车中唯一获得“双满分”的车型。

艾瑞泽3此次斩获C-NCAP5星安全评价并不意外。出于对技术的执着,以及奇瑞汽车在汽车核心技术积淀的完善自主正向安全开发技术体系,奇瑞艾瑞泽 7在2014年C-NCAP碰撞测试中,就以54.9分荣获评价5星。继艾瑞泽 7之后,奇瑞重回“一个品牌”战略推出的第二款艾瑞泽车系——艾瑞泽3获得54.7C-NCAP高分评价的背后,也充分显示了奇瑞汽车“艾瑞泽标准”全面、可靠的安全性能,以及奇瑞在汽车安全研发领域技术水准。

艾瑞泽3汲取了艾瑞泽 7 “艾瑞泽标准”的技术基因。早在研发之初,艾瑞泽3设计团队就严格遵循高安全标准,并依托奇瑞在汽车核心技术掌握上形成的深厚积淀,为艾瑞泽3打造了最可靠的安全体系。此次碰撞测试,对艾瑞泽3包括车身结构、车顶和车门强度、车身及内饰件的缓冲性能进行了充分检验,并依照目前严苛的2012版C-NCAP测试规则给出评分。

侧碰是常见交通事故中发生频率较高的碰撞形式,因此此项测试对于汽车安全评定意义重大。碰撞结果显示,侧面碰撞测试小型车中仅艾瑞泽3和 福 特 福 睿 斯 获得18分的满分评价,而艾瑞泽3完整正面碰撞测试得分也高达15.56分名列第二,再次证明艾瑞泽3的整车安全性不输给任何合资车型。主动安全方面,艾瑞泽3在材质、制造工艺以及安全装置的设计等方面都起到了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护。凭借一体式笼型设计、73%的高强度钢材、以及设置于四个车门和前后保险杠处的防撞钢梁,大大降低了车身受到撞击后产生变形所构成的风险。其发动机的溃缩吸能系统也能有效吸收部分冲击力,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乘的安全性。再加上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等配合,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出行呵护。在测试中,艾瑞泽3受撞击后,车身均无明显变形、气囊正常弹出、车门可正常开启,其座椅及头枕的设计对乘员头部和颈部起到了出色的防护,能在危机时刻提供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为车内乘员赢得更大的生存空间。

在追求主动安全防护领域,除为艾瑞泽3赢得加分的安全带提醒装置和ISOFIX装置外,五维一体智能安全行车系统(ECU IMMO ABS EBD ICM)、倒车雷达辅助及可视化影像、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等配置,帮助车主在各种路况下保持更安全的车辆性能。若未来的C-NCAP测试中引入“100~0km/h制动距离”的测试项,艾瑞泽3仅为41.3m的优异成绩,会让众多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也难企及。

艾瑞泽3身为奇瑞“艾瑞泽”系列产品下第二款上市车型,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高性价比,还有全面、可靠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从艾瑞泽 7和艾瑞泽3的C-NCAP碰撞实验五星也再次佐证了奇瑞汽车具备国际汽车安全水准的实力。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技术导向型”企业的代表,奇瑞在安全性能研发上的投入有目共睹,“安全”作为奇瑞汽车的重要品牌元素,“高安全性”的产品形象将助力艾瑞泽3创造更多精彩。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艾瑞泽3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9-7.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