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7.11台风来袭狮行天下 超低一夏团购会

2015-07-11 00:13: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降温啦!降温啦!居中央气象局播报盐城地区将会大幅“降温下雨”啦,让你这个夏季过冬天的感觉。在夏天穿的像冬天你舒服吗?

在酷暑难耐或风雨交加的7月里,盐城永宁东风标致店也降温啦,买台属于自己的小狮子吧,让他属于你的第二个家,可以在风雨交加或烈阳高照的时候为你撑起一把保护伞。

购408和308S 1.2Tvs1.6T等车型可获得炫酷夏季清凉惠民节能补贴3000元。可以让你比别人多跑大半年的路哦!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东风标致7.11回馈盐城百姓在4S店里举办一场百人团购会,你可以现场组织你的朋友或其他要购车的客户组成团购组,2人就可以成团咯,人数越多团购价越丰富哦!!!(如:2人团成功订购我店车型再享9.8折优惠),来店还有炫酷好礼等你拿哦!!

炫酷7重豪礼

第一重 进店礼:7月11-12日来店客户就可获得清凉饮料一瓶;

第二重 试驾礼:7月11-12日来店并成功试驾可获得东风标致精美折扇一把;

第三重 关注礼:7月11-12日活动当天关注永宁标致官方微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第四重 订单礼:7月11-12日活动当天成功订购东风标致任一款车型即可获价值600保养代金卷;

第五重 专项礼:在盐城永宁东风标致成功购买308Svs408 1.2T 或1.6T车型可获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第六重 置换礼:成功订车东风标致任意一款车型,并成功置换可享高于市面价抵充车款,并可获得价值600元保养代金卷;

第七重 抽奖礼:活动当天订单成功,即可参与抽奖箱抽奖活动,最高奖可获得全自动洗衣机一台。

分期首付最低20%,18月免息贷款等你享“0”利率,“0”手续费。

更多活动请咨询永宁东风标致4S店;

电话:0515-88696588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内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