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调有内涵 第一代高尔夫GTI案例鉴赏

2015-07-13 23:23: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大众高尔夫是德国家用车的灵魂车型,GTI更是灵魂中的引导者,热爱GTI的车主对于爱的改装也是从未停止过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套外观低调但内涵丰富的第一代高尔夫GTI改装案例。

说它低调,是因为外观方面除了一套3片式16英寸的BBS RM轮圈和较低的车身,其他部分和一款标准的GTI没有太大区别,完好的保留了GTI全部外形特征,很和谐。

小钢炮车型对于动力的升级是必不可少的,此车搭载大众2.0升16气门发动机,升级了中间轴、Techtonics高强度气门弹簧和挺杆,直径45毫米的化油器,Eurosport排气系统,MSD点火系统。

发动机舱内干净,只有这台像艺术品一样的4缸化油器发动机,而电瓶、压缩机等零件都移到后备厢中,在美观的同时又起到了给车尾合理配重的作用

姿态很重要!对于Hellaflush风格的改装车空气悬架是必不可少的,在后备厢中最显眼的是一个亮晶晶的气罐,传输空气的是直径为6毫米的金属管路,这套空气悬架有8组位置记忆,保持了使用便利性,有意思的是,在这套空气悬架的顶部还配有调节装置,可以对于车轮的倾角进行调整,保证车辆在满载时也不会出现车轮摩擦轮拱的情况。

进入车内,最吸引人的是一套Recaro运动座椅,重要的是它可以电动调节侧向支持,这种配置出现在一辆第一代GTI中很有意思。

A柱的左侧加装了3个仪表,不过这三个表和当今主流的增压值和机油压力这些关键词没什么关系,它们只是为了看到更多日常使用的数据,分别是空燃比表、水温表和电压表。这台改装GTI并不暴力,些许动力的提升也不是为了竞技所用,所有的提升和对细节的处理都诠释着车主对于完美的追求。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