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长胜之道 冠军当仁不让 锐骐长货箱

2015-07-27 18:42: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7月22日,锐骐长货箱(柴油)上市会在河池隆重举行,由此拉开其全国区域上市的序幕。锐骐长货箱皮卡凭借“最佳 尺寸”的完美组合,充分展现了“国际品质,强劲动力,黄金尺寸”三大产品亮点,满足消费者多拉快跑的多样需求。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感受锐骐长货箱皮卡的卓越性能,郑州日产将在深圳、东莞、福州、厦门、杭州等全国30个城市举办区域上市会。动感的车辆体验环节、欢乐的互动游戏及丰厚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开启一场超乎想象的汽车体验之旅。同时,率先在山东、浙江地区特推出锐骐长货箱皮卡免费使用活动的超值体验,将冠军皮卡的“长胜之道”与更多消费者分享。

“尖峰时刻”激情驾驭

区域上市会现场设置了多种体验和互动环节,在“最佳 尺寸”组合下,拥有最佳动力性、最佳通过性和大尺寸装载能力的锐骐长货箱皮卡进行全方位的展示;1.8米黄金尺寸货箱的锐骐长货箱皮卡满载物品,以稳健之姿呈现在众人面前,一展大容量、高效装载的产品特性和多拉快跑的产品优势。此外,精心设置的车辆体验环节,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到锐骐长货箱皮卡的精彩驾趣和实用功能。

上市会的体验活动设置中,安排满载货物锐骐柴油长货箱皮卡,通过规划路线行驶,在“行军拉练百米快跑”环节中,满载车辆进行百米加速,使其澎湃动力展现无遗,这一切源自其荣获“中国心”奖项的十佳发动机-ZD25柴油发动机,这款真正Bosch高压共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3800pm,最大扭矩280N.m/1800-2600rpm,较同级别皮卡产品动力提高27%;而在“弯弯速过”环节中,车辆依靠6.25米最小转弯半径,可灵活穿梭急弯,让驾驶随心所“驭”;最后的“应急避让区”环节,要求车辆需紧急躲避道路前方设置的路障,锐骐长货箱皮卡凭借其灵活的操控性也使得驾驶者可以从容面对,轻松避让。

免费用车 倾情互动

如果现场的驾驭体验让您意犹未尽,锐骐长货箱皮卡更在山东、浙江地区推出空前钜惠的免费用车活动,上市会现场只要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将车辆开回家,免费使用的资格。区域上市会的环节设计上,郑州日产还与消费者展开了欢乐互动,“极限装装装”和“黄金尺寸秀”两项趣味游戏为参与者带来乐趣的同时也赢得丰厚礼品。不仅如此,郑州日产还推出了“冠军共享 ‘酒’折劲爽”的促销活动,为当日购车者带来更多惊喜。

以20年皮卡专业制造经验,与NISSAN同步技术,同源品质的有力保证。历经达喀尔、穿越东方、环塔等赛事严酷考验,郑州日产锐骐长货箱皮卡,沿承锐骐皮卡冠军品质,秉承“长胜之道”主题。接下来,郑州日产锐骐长货箱皮卡区域上市活动还将陆续登陆深圳、东莞、福州、厦门、杭州、潍坊、青岛、南宁、百色、泸州等其他城市,与当地消费者一起体验冠军品质,收获欢乐与惊喜。同时,免费使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