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上汽大通-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G10为东北爷们儿的旅游运输

2015-08-24 16:0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想感受一把“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观北国风光?还想痛痛快快滑一场雪?那么,东北走起!近年来,随着边境游与滑雪运动的逐渐兴起,拥有丰富冰雪资源的黑龙江更是成为旅游市场中的一绝,其独树一帜的冰雪游火爆程度堪称“冬天里的一把火”。大批东北爷们儿瞅准了这一时机,开始经营起与旅游相关的产业,而赵先生也是其中一员,其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的汽车租赁公司,不知不觉经营已将近十年,生意是越来越红火。

雨中试驾彰显大动力实力 “国宾车”大形象值得信赖

作为一名旅游汽车租赁公司的老板,赵先生可谓是阅MPV无数——从“旧爱”江淮瑞风M5到如今相见恨晚的上汽大通G10,他全部都亲自使用过。“去年9月,我就琢磨着要换掉开了几年的旧的江淮瑞风M5,首先是车子的刹车和抓地力都不太灵敏;再就是客户常常反应空调制冷不‘给力’;另外,因为它的油耗比较大,用车成本也就自然而然地上去了。当然,更重要的是,我有几家长期合作的大客户,他们觉得瑞风M5用作接待车不够体面。因此,我动起了换车的心思,心想下一辆车一定要性能稳定、上档次。”

事有凑巧,去年“十一黄金周”,赵先生去哈尔滨出差,一次“偶遇”让他与G10“结缘”。“我跟朋友一起下馆子,正好看到街对过有一家上汽大通4S店,门口停了一排崭新的G10。它时尚的大气外观一下子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后来上网一搜索,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让我非常心动,因此,我立马联系4S店预约了试驾。”与G10“一见钟情”的情形,赵先生至今仍印象深刻。“试驾那天恰逢大暴雨,我驾驶G10在雨中跑了几圈。”上汽大通G10搭载上汽集团最新一代高效2.0 TG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5kw,澎湃动力足以轻松应对任何复杂路况。“最出乎我意料的是,这车性能表现非常稳定,给我带来了极大的惊喜。从加速、动力性能的表现,到实际的操控感受,乃至静音表现、乘坐感受,G10都比瑞风M5优越太多了。真不愧是上汽集团造的车,从内到外的品质都非常出色。”与此同时,2014年北京APEC会议召开,上汽大通G10作为APEC峰会指定用车一同亮相。“看到G10是APEC会议‘国宾车’的时候,我最终下订单购买了第一台G10,因为‘国宾车’的品质值得信赖。相信客户选择租用G10的时候,也会觉得很体面。”

大空间赢得如潮好评 “大大的MPV”G10带您畅游“冰雪王国”

基于实用性的考量,赵先生购买的是一辆9座的上汽大通G10。如今,这辆G10已经行驶了近15万公里,始终以高度的稳定性能穿梭于黑龙江各大景点之间。“9座G10更实用,可以载更多人。当然,最让我满意的是,G10相比瑞风M5油耗更低,每公里油耗仅6毛多。头几个月用下来,游客对G10的反馈普遍非常良好。因此,我萌生再购买一台G10的念头。同时,随着租车客户的增多,逐渐有客户觉得他们并不需要9个座位,而是需要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因此,在今年2月我又购买了一台7座的G10来满足不同客户的用车需求。”赵先生在半年内连续两次订购G10的行为,也足以证明他对G10是真爱!“添置了这台7座G10之后,游客对G10大空间的好评就开始纷至沓来了。”G10采用“空间魔盒内舱”设计,打造出“黄金第二排座椅”和“多变第三排空间”,最大座位间距能达到1230mm,为租车的游客打造了最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在调节座椅的灵活设置后,G10后备箱空间可达到主流MPV后备箱容积两倍的2500L,容纳6个标准行李箱根本不在话下。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在七台河,冬天正是旅游旺季。有一次,G10载着几位游客顶着风雪前往日月峡。日月峡十八拐,单从名字来看,就可以想见其地势之崎岖。“他们恰巧碰上大雪封路,只得改走陡峭、曲折的盘山路。跟别处的盘山路不同,十八拐的山路几乎没有人工修葺,山路非常崎岖。直到现在回想起来,我仍然能够感觉到那天惊心动魄的情形。”“山舞银蛇,原驰蜡象”,上汽大通G10凭借前增强型麦弗逊后五连杆的悬挂系统极大程度地过滤了来自路面的颠簸性,为乘客带来了平稳舒适的乘坐感受。“这种天气情况下,交通事故非常多发,所以,G10能够将游客安全地带回来,非常厉害!”G10的底盘由全球著名的英国莲花公司完成调教,使得其过弯性能非常灵活自然,车身侧倾不明显,连续过弯也游刃有余。

大半年以来,路人时常被G10俊朗的外形所吸引,主动前来询问,而在对产品有一定深入了解后,赵先生身边很多朋友开始对G10青睐有加。“最近,一位同行给我打电话打听G10的行情,我就跟他说,这车动力足,性能稳定,乘坐舒适,特别靠谱儿。买G10绝对是稳赚不赔的生意。”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而G10已经飞驰在引领国内MPV市场黄金十年的“康庄大道”上了。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元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