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上汽大通-V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V80助力禹州车主“运瓷之路”

2015-09-29 15:0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每天,在中国古老而神奇的“钧瓷之都”禹州,一件件精美的“钧瓷”艺术品源源不断地被输送到全国各地乃至一些海外国家。自遥远的夏朝开始,这里便有了“钧窑”,经过唐宋的繁荣发展,这里的钧瓷名震天下,有国宝、瑰宝之称。

珍贵的历史传承,使这里的很多人祖祖辈辈经营着与钧瓷有关的事业。常建军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年过不惑的他已经从事了10逾年的钧瓷事业,以禹州为中心,他将成百上千的钧瓷送往全国。在运瓷之路上,他历经几十万公里、脚步遍布全国几十个城市,在这条漫漫之途中,车,是他最好的伙伴和得力助手。最近,他终于结束了长期的租车运瓷生涯,购买了两辆上汽大通V80,真正实现了“开着自己的车,将钧瓷送到用户手中”的理想。

买了两辆V80,仅相隔一个月

一批批瓷器生产出来,又一批批被输送出去。在十余年的过程中,常建军和他的表哥都是租车到全国各地送货,无论是湖南的常德桃源这种小山城,还是像深圳、上海这些大城市,常建军都曾去送过货。“之前,租车的时候,我们用过五菱之光和全顺”。但是,随着业务不断增长以及消费者要求提高的需求,对车辆的要求也随之增高,“车要更体面,油耗要更低,空间更大,也要更好开一些。”

如同对待一件工艺品,在艺术之都耳濡目染的常建军,其追求完美、做事严谨的态度也表现在了选车购车的过程中。“当时选择上汽大通V80之前,我花了两个月时间考察,对几个同类产品进行比较,比性能、比价格、比外形,光上汽大通的4S店我就去了十几次。”自己考察的结果再加上朋友的推荐,“V80综合能力强,第一价格适中,第二省油,第三性能好”,才最终使常建军放弃其他品牌选择上汽大通。

今年8月份,常建军入手了第一辆上汽大通V80车。在使用过程中,果然觉得动力好、油耗低、操控好,于是一个月后又买了第二辆。“动力很足,因为是前置前驱,爬坡有力,并且油耗非常低,比以前用的产品都低,一公里最低只要6毛钱,而同级产品每公里则花费7毛多”。按照一年跑5万公里算,相比于其他产品来说能省下4千多元油费支出。

“大通不光外形好看上档次,还有就是操控灵敏,我感觉它特别轻盈灵活,之前我开的是一辆2011年买的捷达,虽然大通V80是大车,车宽高超出捷达很多,但是开起来还是很好开,方向盘很轻,一点就会有反应,还有,换挡杆的位置也很方便,和轿车差不多,其他同类产品并没有这种效果。”

“精钢钻”在手,敢揽瓷器活

没有金刚钻,哪敢揽那瓷器活?瓷器美丽名贵,在遥远的路途中更是需要精心呵护,避免在运载途中颠簸碰坏碰碎。之前在租车的时候,有一次去太原送货,在经过一些山道后,到达目的地,竟然发现瓷器碰坏了,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为了杜绝这类事故再次发生,常建军认对车的平稳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平时装满一车瓷器后,最重大概2000斤左右,大通V80的平稳性非常好,几乎不会颠簸,基本避免了瓷器摇晃摩擦和碰撞,就算大件的瓷器没有盒子装,用绳子捆好直接放在车里都绝对安全,不用担心会撞碎,这样便打消了我的顾虑,没有去不了的地方,没有送不了的货。”

而为了给这些瓷器腾出较大的空间,常建军拆了V80后面的三个座位,这样,这辆短轴中顶的V80车身宽1.990米,车身高2.345米,“就算高达1米6的高瓷瓶,也能轻易装进去,能装8个大瓷瓶,而之前别的同级的车只能装6个。并且我还可以轻松在车内走动,为了能比较方便小心的抱瓷瓶。”

只有经过严格选材、酝酿、烧制的瓷器,才能成为一件优秀杰出的瓷器,向世人呈现它瑰丽惊艳的一面。而一辆好车从研发、制造再到消费者手中产生价值,这也未尝不是一个工业艺术品的产生过程。好的艺术令人愉悦,好的车辆为人不断创造价值。在常建军的事业生活中,在岁月中逐渐磨练出严谨的态度和思维,无论是对于瓷器、车辆还是生活其他的方面,“我一定要经过长时间的挑选和等待,才会做决定,最终认定它。接下来,我可能还会再买一辆大通V80,三辆车同时开跑!”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V80
大通V80
指导价:12.98-30.89万元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30.89
MPV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