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捷豹首款SUV或定名锋湃 11月国内首发

2015-06-23 17: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首款SUV F-PACE的最新路试谍照。而国内媒体也在同期曝光了关于捷豹首款SUV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11月(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新车或将采用“锋湃”为其中文名称。

据某国内媒体独家消息显示,捷豹路虎有限公司前不久已经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递交了“锋湃”商标的注册申请。而从捷豹近期新车计划来分析,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锋湃”极有可能就是捷豹首款SUV F-PACE的中文命名。

捷豹首款SUV F-PACE采用了与新一代XF类似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中间带有梯形进气口,左右两侧有进气口。同时流畅的LED前大灯造型很有家族传统的风格,长线条的引擎盖具有雕塑般的棱角。侧部设计上,向上倾斜的腰线加上倾斜式车顶使得新车更富于运动感。后部设计方面,尾灯采用了F-Type标准的环绕式样,后挡板处设有扰流子翼。最新曝光的测试车尾喉采用的是单边双出的布局形式,不同于之前测试车的双边设计,运动感更强。

新车采用了iQ[Al]全铝平台加上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的搭配,通过增加动力和减轻车重双管齐下大幅提升了整车性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公里调校的(163马力或183马力)的2.0升英吉尼斯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与F-type系列相同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提供340马力和332牛•米的动力输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ZF自动变速器。另外据悉,F-PACE还将推出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并使用捷豹最新的IDD智能动力传动系统,同时可能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