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城会玩” 还不是因为升舱了森风创酷

2015-06-28 20:1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如今的网络热词一波接着一波,眼看着“城会玩,乡话多”等等大行其道。然并卵,很快它们又即将被淘汰。不过,“城会玩”对于城市SUV来说的确挺恰当。例如被称为“SUV小强”的创酷,以涡轮增压的T情动力和冠领同级的安全性能,升级跨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如今,创酷升舱计划仅需首付4.66万元,便可选择将您的购车选择从乏味的家轿,将“代步”彻底升舱为酷生活。

从“去驾“到”驾趣“创酷三大绝招为你实现

对于家轿预购客户而言,第一需求自然是代步。也就是有个车,帮你去想去的地方。而对于如今的城市精英人群来说,这种无趣怎能担起乐活派的生活需求。于是,“SUV小强“创酷TRAX应运而生。

如何让驾驶变得更有趣味?创酷用了三个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绝招一:就给驾驭一颗强劲的“芯”。创酷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数据上看,创酷的这款发动机的扭矩高达200N·m,表现甚至超越同级别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出众的动力之外,创酷油耗却仅低至6.9L/100km,彻底终结了SUV“高油耗定律”。

绝招二,就是丰富内涵将生活延展到城外,作为一款SUV,虽然身材迷你,但是应对一些简单的越野路况也是游刃有余——凭借的就是创酷TRAX在同级车型中领先的四驱性能。尤其对于东北地区而言,四驱不仅能跨越郊外的坎坷泥泞,更能在雨雪天气中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打滑。值得一提的是,在10万元区间的小型SUV中,创酷的内涵最为丰富!创酷TRAX是唯一全系配备八大安全系统的车型,包括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ROP防侧翻功能等,配合OnStar安吉星的全时在线助理,为车主提供诸如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助协助、导航与车况检查等服务,实现智能前瞻的主动安全,将主动交通事故扼杀在摇篮中。让你的城内外生活都安全无忧。

绝招三,就是灵活多变的空间和让驾驶更有乐趣的其他配置,放倒后排座椅,自行车、钓鱼装备、登山装备统统轻松容纳。小家庭出游,更是能带上帐篷烤炉等野营装备和几天的生活物资。如果搭配车顶行李架,那创酷就更有味道了,无论是冬天滑雪还是夏天玩玩皮划艇,这都不在话下。同时倒车雷达、电动天窗、OnStar安吉星系统和7英寸彩色触摸液晶屏等配置,也能更进一步的便捷驾驶,增添乐趣。

详情请致电盐城森风雪佛兰:0515-89882588!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