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曝新款奥德赛智酷版内饰 7月23日上市

2015-07-06 19:1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了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将于7月23日正式上市销售,并新增一款智酷版车型的消息。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奥德赛智酷版的内饰谍照及更多相关信息。

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基于奥德赛2.4EX智享版车型打造的新款奥德赛智酷版的车身宽度一项相比在售车型加宽15毫米,达到了1820毫米哦,其余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外形方面,新车运用了整体样式更加凶狠的三横宽辐镀铬中网格栅设计;另外,在尾部后保险杠两侧略带凸起的设计也与在售现款全新奥德赛略有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奥德赛智酷版还将配备LED近光灯组,在两侧后视镜及车头品牌LOGO下方还配有全景影像摄像头。

新款奥德赛智酷版内饰曝光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将采用全黑配色方案,并辅以黑桃木饰板修饰。同时,新款奥德赛智酷版的座椅也将由运动双拼座椅替换普通真皮座椅。配置方面,新车将取消前排座椅电加热以及360°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依旧会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文中申报图来自易车网;内饰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