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好担忧 路上的SUV全是宝骏560怎么办!

2015-06-16 20:43: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好担忧,以后路上的SUV全是宝骏560怎么办?我会审美疲劳吗?

宝骏560

能够占领马路

不是没有理由的!

万众瞩目的宝骏第一款SUV宝骏560将于7月18日耀目登场!为庆祝宝骏560即将上市,钜惠奏是不要停!

现预定宝骏560,狂享豪礼!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17日

1、迎新优惠:

凡是关注盐城金宇微信并分享此次活动至朋友圈用户订购宝骏560,凭手机截屏即可享受560元购车基金,您订我们就送!

2、新老尊享:

凡是五菱、宝骏老用户增购、换购宝骏560,即可享受终身会员服务,还有1000元油卡等您来享!介绍新用户成功购买宝骏560,即可获得560元现金红包,同时新用户还能享受终身免费保养(过户后不可享受)。

外观设计上,宝骏560洞察SUV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采用时尚、大气、动感的设计语言,勾勒出整车的时尚韵味。宝骏560前脸延用了宝骏家族式脸谱设计,“V”型进气格栅加入蜂窝式网格设计与“U”型大网格下格栅相互呼应,张力十足。闪电般的腰身线条、饱满有力的尾部造型,彰显着SUV力量之感。

在安全方面,宝骏560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车速感应车门自动落锁、后门儿童保护锁、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中配1.8L精英型还配置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顶配的1.8L豪华型增配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丰富的安全配置加之超过55%的高钢性车身,这款按照五星标准研发的家用SUV安全实力不容小觑。

在内饰方面,宝骏560采用舒适的环抱式一体化设计,提供时尚黑色、黑棕相间等配色方案,整体深色内饰设计辅以精致镀铬组件来点缀,细节精致。别致新颖开放式双炮筒智能仪表盘,视觉冲击力更强,8英寸液晶红外触控屏彰显大气。

盐城市金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5-88885050 0515-81085069

地址: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国际汽车城)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