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盐城万达长安汽车 挑战极限真人CS招募

2015-06-24 23:11: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长安汽车盐城万达4S店自2009年开业以来,非常感谢广大车主对我司的关注和支持,现我司为回馈广大车友,特邀请广大长安车友参与长安汽车知音自驾体验营真人CS活动。只要您是盐城地区的长安CS75、CS35、逸动、XT车主即可参加由万达长安4S店主办的“探索生命,挑战极限真人CS之旅”知音自驾游活动为您搭起自驾桥梁,让这个初夏充满活力! 6.27等你来战!

活动主题: 长安汽车知音自驾体验营--探索生命 挑战极限真人CS

执行时间:6月27日

预约电话:13305101151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户外运动,请参与人员务必准备好背包,合适服装、鞋袜、相机以及必要的日常用品。着装轻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

2、必须严格遵守时间规定,并准时到达集合点,及时清点人数。一切听从负责人的安排。

3、全体人员出发前手机充足电,出游全程保持手机处于开机状态,方便联系。

4、期间出现任何突发情况时,要及时上报负责人,负责人及时处理好应变工作。

5、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特别是手机、钱包及其他贵重物品。 并应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遗忘物品。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