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商情>正文

上汽大通-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通AMT房车江苏体验行

2015-09-29 15:10: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木

凤凰汽车讯 9月24日,上汽大通向着有“江南明珠”之称的江苏天目湖进发,展开为期2天的房车体验之旅。作为国内房车的领先品牌,上汽大通房车具有高效低耗、操控舒适、高安全性、丰富配置等产品亮点,随着上汽大通在国内房车领域率先推出AMT房车车型,更强化了房车的低油耗、便捷操控和人性化配置等产品优势,满足了各个年龄阶层房车爱好者的需求,引领国内房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此次活动,为了给参与者们打造精致、浪漫和随性的房车体验,上汽大通不仅来到了有着“绿色仙境”之称的天目湖,并且精心设置了瑜伽冥想、美食烹饪、水果采摘等精彩的房车生活体验环节,使房车体验者们在融入于冈峦叠翠的“绿色仙境”中、享受来自天目湖的烟波浩渺之势和淡妆浓抹之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房车生活所赋予的自由、随性、惬意的独特魅力,和“带着家出发”的房车生活理念

此次房车体验旅行中,上汽大通房车为体验着带来了美食、美景以及回归自然的美好愉悦时刻。体验者们不仅品尝了天目湖鱼头的饕餮美味,采摘了十思园的新鲜水果,尽情享受了当地的美食和节令性的香甜蔬果,还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瑜伽冥想,在水光山色之间远离喧哗的都市生活,真正回归到充满野趣的大自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旅程中,体验者们还亲身感受了一把“房车厨艺大秀”。在自由享受烹饪乐趣、品味美食的同时,尽情感受大通房车的宽适空间和人性化配置,领略大通房车“内外兼修”的实力,使体验者们实现了温馨居家、烹饪美食以及欣赏美景三者兼容一体的生活理想。

作为国内房车领域的领先品牌,上汽大通率先在业内推出了国内首款搭载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房车产品,引领了该细分市场的新一轮发展趋势。上汽大通房车拥有高效低耗、操控舒适、高安全性、丰富配置等产品优势,为国内房车爱好者们带来远超同类产品的领先价值。在动力操控方面,大通房车搭载了意大利VM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输出功率高达136匹马力,配合BOSCH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并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操控反应更快更轻松,油耗更省5%,百公里油耗仅5.4升;在安全方面,大通房车采用的是一体化、笼式框架结构全承载式车身,达到欧洲安全碰撞设计标准,车身关键部位均采用超高强度钢材且用量高达50%,成为旅行的“坚强后盾”;在整车设计方面,大通房车所采用的前置前驱设计不仅能够保障车辆的操控性,还表现出了非常好的隔音降噪效果;车内配备的高品质灯光影音娱乐系统,为旅途中的乘客带来绝佳的观影享受。宽敞阔绰的空间内放有可变成为舒适双人床的沙发、舒适的座椅、空调、嵌入式电磁炉、220V电源、热水系统以及冰箱等多种设施,配合LED照明灯、星光顶、进口遮阳棚、和双自行车架等丰富配置,即使在最平凡的风景之中,也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别样精彩。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房车、爱上房车,房车旅行逐渐成为国人旅游休闲生活的新风尚。在川藏线、内蒙线上甚至是跨国自驾游路线上,越来越多的房车爱好者们开着房车享受与朋友、家人和自然的共处时光。而房车无疑成为了一个“路上的家”,为旅行者提供全面而贴心的服务。基于这一点,上汽大通推出AMT房车,以领先技术切入25-50万主流房车市场区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开得起”的高端品质房车。今后,上汽大通在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房车产品的同时,将继续促进房车生活理念的传播,推动中国房车生态圈健康有序发展,引导国人从传统旅游方式向全新旅游模式转变,创领国内房车旅游休闲的新常态,推动国内房车市场蓬勃发展。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元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38-26.98
MPV
1.9T 2.0T 2.4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