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昕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斯柯达昕锐scoutline版 设计更时尚

2015-07-09 10:54: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发布了Rapid Spaceback(国内命名“昕锐”)的ScoutLine跨界版车型。该车型并将于本月在欧洲正式上市,并将亮相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前脸设计承袭了斯柯达家族的硬朗而明快的风格,黑色的进气隔栅包覆镀铬边框、大灯组的直线条设计再配上发动机盖的钣金线条突显了Rapid Spaceback干练而有力的特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侧窗线条向后挑起与后尾灯线条形成呼应,加之新车装配的双五辐运动轮毂让整车显得年轻而动感。双色车身的配色风格又赋予新车别样的俏皮韵味。其造型清新脱俗、动感十足,不仅对年轻人独具吸引力。它的设计理念明朗有力:外观与功能都有别于竞争车型。它提出了紧凑型家用掀背车细分市场空间设置的新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16英寸和17英寸的“岩石”“卡米洛特”合金轮毂,以及与后视镜盖遥相呼应的的银色外观。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淡黄绿色油漆,另外,据报道称,斯柯达官方称全新斯柯达将提供所有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和使用。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昕锐(Spaceback)在欧洲市场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110马力和125 马力,据悉,欧洲市场主打1.6TD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66千瓦,百公里油耗3.8L。安全性配备方面,六气囊、ABS、胎压监测等配置都会出现在配置表中。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与之匹配的6速标准自动变速器。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昕锐
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1.69
紧凑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