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盐城>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60家用SUV盐城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5-07-27 13:2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桃子

凤凰汽车讯 7月26日下午,来自五菱的家用SUV-宝骏560上市发布会在盐城市金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内隆重举行。来自盐城地区的五菱宝骏的新老车主客户、慕名而来的宝骏560粉丝、以及凤凰汽车盐城站等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宝骏560在盐城的精彩亮相。宝骏560售价7.68万-8.98万,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家用大SUV,宝骏560具有“宽大更舒适”、“实在更实惠”、“安全更放心”的产品特点。宝骏560的推出标志着宝骏品牌的产品线更加全面丰富,同时也是为了不断适应和满足千万基盘用户向高品质看齐的升级需求,是上汽通用五菱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

宝骏  56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1.8L 手动精英型 8.38
2015款 1.8L 手动舒适型 7.68
2015款 1.8L 手动豪华型 8.98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共推出1.8L手动舒适型、1.8L手动精英型、1.8L手动豪华型3款车型。同时,宝骏560还拥有勃艮第红、糖果白、琥珀金、变色龙、星夜黑、大地棕6种时尚颜色,供不同喜好的用户选择。

  

作为宝骏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宝骏560使用了家族式的“V”型进气格栅加入蜂窝式网格设计,在加上发动机盖上适当的线条修饰。大灯方面,宝骏560采用了鹰眼的设计,并装配了透镜,除此之外,宝骏560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宝骏560将与宝骏630共用部分组件。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为2750mm。

  

  

  

  

  

  

  

在安全技术方面,宝骏560按照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研发,采用多项 具备前瞻性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科技,配备四安全气囊、ESC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动呵护家人出行。3H结构、55%的高强钢一 体化车身,在制造工艺上使用世界领先的热成型技术以及激光焊接等技术,给予全家更多安全防护。

  

在智能人性化方面,宝骏560着力打造更加舒 适、丰富具有乐趣的驾乘体验。带有用户记忆模式的8英寸触摸式大屏集GPS、Bluetooth、FM、CD、手机映射功能于一身,增加驾驶娱乐性;一键 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视镜调节折叠给予驾乘者更多智能感受;驾驶席6向可调节座椅、电动恒温空调及后排独立出风口、后排阅读灯等人性化配置, 给予全家悉心照料。

  

  

此次宝骏560上市品鉴会正式落下帷幕,宝骏560凭着实惠的亲民价格,全新的产品价值体验、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便捷的渠道优势,宝骏560将成为更多车主的最佳选择 。

盐城市金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15-81085088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37号东方汽车广场东首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骏560
宝骏560
指导价:6.98-10.58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58
紧凑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58
紧凑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